插賓士重機最後身影曝!5秒成點「時速170km追不上」 網嘆:下輩子別再超速
18日下午,一名25歲王姓重機騎士,在屏東與一輛白色轎車相撞,撞擊力道強到讓轎車方向轉了120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8日下午在屏東縣枋山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重機如插秧般直接撞進汽車後座。駕駛重機的25歲王姓騎士,整個人夾在汽車與重機之間,垂掛在車上,救出後送醫不治。最後騎車身影曝光,只見王男騎乘重機,整輛車如砲彈般飛衝,5秒內就成了黑點,有自稱是同行車友的人表示,他騎到時速170km都追不上,想不到沒過幾秒就發生事故,令人感到相當遺憾。

更多新聞: 歷經7次醫美重建!網美揭慘痛整鼻史 苦笑:1台豪車在我鼻子上

據了解,王男一行人騎乘重機,當時正在環島中,18日下午2時許,來到屏東縣省道台1線的枋山路段,由北往南行駛,不料在南下454.9公里處,王男與一輛從便利商店停車場駛出,正準備迴轉向北行駛的白色轎車相撞,撞擊力道強到讓轎車方向轉了120度,整輛重機更直接如水平插秧般,種入汽車後座。畫面相當驚悚。警方獲報趕抵後,發現騎士夾在重機與汽車之間,整個人垂掛在車上,車殼還沾染著血跡,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插賓士重機」最後身影曝!時速170km追不上 整車水平插秧式撞入後座
王男騎乘重機,在屏東縣省道台1線的枋山路段高速行駛,想不到沒過幾秒就發生憾事。(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插賓士重機」最後身影曝!時速170km追不上 整車水平插秧式撞入後座
王男與準備迴轉向北行駛的白色轎車相撞,撞擊力道強到讓轎車方向轉了120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汽車駕駛酒測值為0,另外車內還有一名乘客,2人皆只受到輕傷,在自行就醫後並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這起事件隨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認為,汽車駕駛迴轉肇責較大「雖然很明顯重機是有超速的,但轎車迴轉的問題不是更大嗎」、「賓士違規,再碰上高速重機,一起悲劇」。但也有網友指出騎士實在飆太快了,「據同行車友說,170還追不到他」、「那速度爆快」、「下輩子別再超速」、「2輪能把4輪撞轉180度,還直接合體,時速沒200我不信,應該依公共危險罪辦了吧」。

「插賓士重機」最後身影曝!時速170km追不上 整車水平插秧式撞入後座
王男車速飛快,有自稱是同行車友的人表示,他騎到時速170km都追不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 重機「插進」百萬名車搶救不治!內行曝「死亡視角」嘆:看到也閃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