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繳6萬月薪!男一週生活費250元嫌少 女友秒怒:還要嫁嗎?
為準備結婚上繳6萬月薪,一週只拿到250元生活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準備要結婚,月薪6萬的男方把錢交給女方管理,一個星期只拿到250元生活費,不禁抱怨連買菸都不夠,一句話掀起紛爭,雙方陷入冷戰,女方心累在網路上傾訴「我還要嫁給他嗎?」沒想到引來網友一面倒批評。

更多新聞: 1張圖看全台空氣品質 鄭明典5字曝「中南部稍差」關鍵原因!

一名女子在《匿名公社》表示,她與男友準備要結婚,為了支應婚禮、買房、蜜月等開銷,兩人約定好要省錢,「他月薪6萬,我2萬」,規定男友6萬薪水全數上繳,再給他一星期5天的生活費250元。

女子說,這250元包括五天的早午餐,「當然晚餐我會煮,太忙的話要他買便當回來吃,我覺得5天250元很足夠了,反正星期六日他都會回他家,不會花到什麼錢,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一個禮拜250元根本不夠他買菸』,有沒有搞錯啊!」

聽到男友這句話,她瞬間氣炸,罵對方250元是要吃飯用的,竟然拿去買菸,男方無奈感嘆,只剩下抽菸這個小確幸,什麼娛樂都沒有,因為身上沒有錢。兩人因此陷入冷戰,女子不滿,為了省錢自己都不敢跟朋友出門逛街,包包、下午茶都挑便宜的,沒想到男友這樣抱怨,無奈詢問大家「我還要嫁給他嗎?」

許多網友看完後,一面倒批評250元根本不夠用「現今社會一般消費都漲,出家修行比較適合啦」、「拜託!不要嫁給他,放他一條生路吧」、「250元連1天都難過,你是神仙吧」、「薪水6萬都上繳給你,那你的兩萬呢?」。

更多新聞: 36億「人腦聖地」地主曝光!氣象局回應「地球中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