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好夫婦日」3組夫妻20秒告白 攜手31年伴侶恩愛如昔網看哭
每年的11月22日是日本「好夫婦日」,YouTube頻道「練愛事務所」找來3組夫妻彼此感性告白,真情流露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練愛事務所」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台灣藝人大S和中國老公汪小菲傳出婚變已久,今早(22日)2人共同發出聲明,證實已在辦理離婚手續,不過今天11月22日卻是日本的「夫妻節」,是取自「1122」的日文發音「いいふふ」,與日語「好夫婦」的發音(いいふふ)近似,因此也稱作「好夫婦日」,YouTube頻道「練愛事務所」邀請3對分別結婚4年、5年和31年的夫妻一同慶祝,20秒互相感謝的告白,除了讓雙方落下眼淚,更讓網友看哭了。

更多新聞: 只要是男的就可以?烏克蘭2美女透露「追求條件」 網暴動:快嫁給我

「練愛事務所」的愛情特派員GiGi和雪琳,找來結婚31年的張氏夫妻、結婚5年的羅氏夫妻以及結婚4年的Vera和Brandon,3對伴侶一同慶祝「好夫婦日」,被問到結婚後才發現的缺點以及小秘密,3組夫妻都大方分享,其中在一起已31年的張氏夫妻,張太太竟驚爆老公經常在她半夜睡覺時「偷吃」,張先生一旁露出訝異表情,張太太笑說,其實是「打開冰箱偷吃東西」,逗得眾人一陣大笑。

1122「好夫婦日」3組夫妻20秒告白 攜手31年伴侶彼此感謝網看哭
結婚31年的張氏夫妻分享彼此缺點,老婆麗玲竟驚爆老公「偷吃她都知道」。(圖/翻攝「練愛事務所」YouTube)

在歡愉氣氛過後,3組夫妻的最後慶祝儀式,是對彼此「說出20秒感謝話語」,Vera和Brandon是結婚4年的異國伴侶,老婆Vera一開口就已微微哽咽,她感謝老公總是在身邊支持自己,成為她最強而有力的後盾,Brandon反而感性地透露,自己能夠擁有現今成就,都是因為有了Vera,兩人未來還要攜手完成很多人生目標,這番話讓Vera忍不住哭了出來。

1122「好夫婦日」3組夫妻20秒告白 攜手31年伴侶彼此感謝網看哭
張氏夫妻對彼此20秒的感謝告白,透露兩人要繼續攜手走過接下來每一天「感動主持人」。(圖/翻攝「練愛事務所」YouTube)

已在一起31年成為老夫老妻的張氏夫婦,老婆麗玲除了向伴侶感謝,更感激老天爺賜給她一位好老公,陪她走過生病那段期間,老公文成則是謝謝老婆陪伴,未來還要一起走過20年、30年,甚至更長的日子,兩人的甜蜜幸福在鏡頭前完成展現,最後一組羅氏夫妻,老婆葉子和另一半Junior,互相感謝對方出現在自己生命中,一定要一起攜手走到最後,深受感動的葉子甚至把妝都給哭花,3組夫妻的真情流露不只打動主持人,更讓網友都看哭了。


更多新聞: 台灣鹹酥雞必加「九層塔」!日本妹初嚐超驚豔 讚兩者絕配直誇:齁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