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男的就可以?烏克蘭2美女透露「追求條件」 網暴動:快嫁給我
烏克蘭正妹佳娜和貝娜來台灣學中文,透過影片分享如何追求她們國家女性的秘訣。(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前陣子在台灣網路論壇「Dcard」上面,1名網友分享如何追求烏克蘭女生的文章引發熱議,來台學中文的烏克蘭YouTuber林佳娜看完內容後,憤怒地拍片駁斥裡面所述,尤其提及「很容易能和她們發生關係」這點更是難掩憤慨,呼籲台灣男性如果想知道如何追求烏克蘭美女,應該直接問她本人,而非輕信網路文章,得到不少人詢問後,她找來好姊妹「貝娜」一同回應,透露其實烏克蘭女生的要求並不高,只要「你是1位男人就夠了」。

更多新聞: 台灣美食「太在地」反讓外國人不敢吃?俄籍女親訪改造店家觀念大反轉

來自烏克蘭的2位正妹佳娜和貝娜,目前正在台灣學習中文,得知許多台灣男性好奇如何追求烏克蘭女生,為了不讓大家胡亂吸收網路資訊,決定親自傳遞她們的認知,被問到喜不喜歡收到花,想法較為傳統的佳娜認為能夠接受,貝娜卻希望收到實際一點的禮物,不過兩人倒是有志一同,認為烏克蘭女生和台灣女生最大不同,就是她們沒法像台灣女性這麼大方,接受另一半在路上欣賞其他異性的行為,兩人會覺得對自己不夠尊重。

如何追求烏克蘭美女?烏雙姝透露「條件並不難」:是1位男人就夠了
佳娜和貝娜透露,烏克蘭女生不像台灣女生一樣「能接受另一半欣賞其他異性」。(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被問到想在台灣認識烏克蘭女生應該去哪裡,佳娜和貝娜透露其實在夜店或PUB遇到的機率依然會高一些,她們放鬆會到那些地方狂歡,有人詢問烏克蘭女生對於另一半是否要求很高,佳娜非常直白地表示,男生只要「是1位男人就夠了」,換句話說就是她們對另一半幾乎沒有任何要求,她得知有些台灣女生,會希望另一半有錢、有車或有房子,不過對烏克蘭女性來講,會比較在乎另一半能不能好好對待她們,對烏克蘭女生來說,能夠真心對待另一半,會比擁有其他外在條件更重要。

如何追求烏克蘭美女?烏雙姝透露「條件並不難」:是1位男人就夠了
佳娜和貝娜指出,很多人以為烏克蘭女生要求很高,其實她們只要另一半對自己好就夠了。(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更多新聞: 蔡依林、林志穎童顏系金ㄟ!街訪日本人猜年紀全驚呆 他笑:果然是豆漿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