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林志穎童顏系金ㄟ!街訪日本人猜年紀全驚呆 他笑:果然是豆漿魔力
日本人高志和健太郎對台灣藝人的童顏留下深刻印象,在日本街頭邀請民眾同樣猜年齡,結果嚇呆不少受訪者。(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目前在台灣1間電視台主持日語節目的日本人高志,經常透過視訊,和遠在日本的友人健太郎分享台灣軼事,前陣子他們一連挑戰台灣男女藝人的年齡猜測,幾乎所有人年紀都猜得比實際年輕,讓2人給予台灣「童顏之國」的美名,卻有網友認為他倆都在亂猜,為了驗證他們很認真,健太郎找來朋友「猛獸」上街訪問一般日本大眾,他們看完林志穎和蔡依林的照片猜測2人年紀,幾乎全部人猜得都比實齡還低得多,得知真相的眾人紛紛露出吃驚反應,讓高志笑說:「果然是豆漿的魔力。」

更多新聞: 日漫畫家出預言新書 「看清22年前夢境」曝:台日港菲陸地將相連

高志和健太郎透露他們真得很認真猜測台灣藝人年齡,是因為準備人選實在「太過童顏」才講出離譜答案,為了證明不是他們「刻意做效果」,打算透過實際訪問一般日本大眾,看看大家能否猜對,男藝人挑選之前2人也猜過的47歲林志穎,部分受訪日本人認為照片看起來有30多歲,原因是他有張成熟臉龐,還有民眾透露是從鬍子判斷出來,做出和高志與健太郎同樣的推論,其他民眾則給出20多歲的答案,因為林志穎給他們一種「大哥哥」的感覺。

蔡依林、林志穎童顏系金ㄟ!街訪日本人猜錯全驚呆 他笑:果然是豆漿魔力
當林志穎真實年齡揭曉後,原本猜他20幾歲的兩位櫻花妹瞬間發出驚呼聲。(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猛獸」揭曉林志穎實際年齡後,因為和受訪者猜測歲數差距頗大,不少人紛紛露出吃驚表情,甚至不禁發出「ㄟˊ」的驚呼,高志和健太郎看完採訪片段後,笑說讓日本人好吃驚的林志穎,果然是「童顏帝王」,2人準備給日本民眾猜年齡的台灣女明星,是現年已41歲,身材和臉蛋依舊維持相當完美的蔡依林,有了上一題經驗,受訪者認為這可能也是陷阱題,不少人原本想猜20歲出頭,都改變原本想法,猜測她應該已經30多歲。
蔡依林、林志穎童顏系金ㄟ!街訪日本人猜錯全驚呆 他笑:果然是豆漿魔力
高志看到日本大眾反應和他與健太郎差不多,笑說一定是「台灣豆漿」發揮的凍齡魔力。(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未料揭曉蔡依林真實年紀後,眾人再次露出訝異臉色,1名受訪者更驚嘆表示「居然都40多歲啦」,被問及日本是否有類似的大齡童顏明星,多數人都搖頭透露,實在一時想不出來,高志看完眾人反應,笑稱「看來還是因為豆漿的魔力」,健太郎反虧「怎麼又是豆漿」,不過他確實沒法想出,日本有哪些類似台灣的童顏藝人,高志開玩笑表示,看來豆漿就是凍齡關鍵,2人應該要一起將台灣豆漿引進日本,肯定能颳起一陣旋風。

更多新聞: 迷因遊戲正式上線供試玩?他破關獲《夜市人生》要角「麥可他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