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化身蝙蝠俠問捍衛主權 潘孟安霸氣回答:廢話!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質疑光電業者在枋寮石頭營開發過程中,可能會破壞二戰要塞遺跡,以及裏頭的蝙蝠生態,議會質詢時特別變裝化身蝙蝠俠。蔣月惠質問潘孟安"會捍衛國家主權嗎",遭潘孟安反嗆"廢話,身為台灣人,這是應盡的義務"。潘孟安會後表示,把蝙蝠和軍事劃上等號,根本是「歪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議員問是否會捍衛台灣主權? 潘孟安霸氣回「廢話」:會上戰場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穿上蝙蝠裝,質詢時雙手還不時張開做飛舞狀,但過程中頻頻遭潘孟安糾正引用錯誤資料,雙方一來一往,蔣月惠突然暴走,質問潘孟安會不會捍衛台灣國家主權,潘孟安霸氣回答:「廢話!身為台灣人,這是我應盡的義務責任」潘孟安氣到連廢話都講了出來。但到底蝙蝠和國家主權有何關連?原來蔣月惠原本是在質詢光電業者在枋寮石頭營開發過程中,可能會破壞二戰要塞遺跡,以及裏頭的蝙蝠生態,沒想到卻被潘孟安激怒,愈講愈偏離主題,潘孟安會後仍然不假辭色,認為這場質詢有點歪樓,把軍事和蝙蝠扯在一起是文不對題。(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迎王就是霸氣 超豪邁「螃蟹飯湯」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