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坦言四大公投是「惡鬥」 謝志偉嘆有人低級:實在可惡不得不鬥
謝志偉嘆有人低級,實在可惡不得不鬥。(圖/擷取自謝志偉臉書)

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登場,藍綠雙方戰火也越來越猛烈。對於有人稱公投是國民兩黨「惡鬥」,駐德代表謝志偉今(22)日在臉書坦言,的確是「惡鬥」,因為跟低級的這批人拼公投,「實在可惡,不得不鬥」,他說這就是跟中國軍機擾台,台機不得不升空驅離但卻有人呼籲,「台灣和中國不要互相挑釁」的邏輯一模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酸執政黨甩鍋社會暴力 焦糖嗆:你最沒資格!顏家就是社會安全破洞

謝志偉表示,有人把四大公投的攻防説成是「國民兩黨的惡鬥」,這和中國軍機整天成群呼嘯擾台,而台機不得不昇空驅離時,有人呼籲「台灣和中國不要互相挑釁」的邏輯一模一樣。

「打開天窗說亮話吧!」謝志偉指出,見不得美國協防台灣、抗中保台的人,」看待美國萊豬的態度和我們就是不一樣,難怪跟他們講道理這麼難」。謝志偉說,「我們不想當老共的兒子,他們就説我們是老美的棋子」。

謝志偉直言,這批人裡不就包含了那些對美日疫苗即時送台,都沒好話,還連番醜話,而對中國干擾台灣取得疫苗,「倒是哼都不哼的那批人?」謝志偉說,「你以為他們真的在乎疫苗,在乎的話,就不會對高端醜化在先,污衊在後了。現在沒辦法指它無效,就説打了它出不了國」。

謝志偉提及,他告訴德國友人,台灣和美國合作開發了疫苗,人家只問「會不會出口?」,沒人問「能不能出國?」

謝志偉強調,「問題不是疫苗高端,而是有人低級。和同樣這批人拼公投,的確是『惡鬥』-實在可惡,不得不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社會治安事件頻傳 蔡英文揭「3關切重點」:絕不容忍幫派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