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傳「面臨政治生涯危機被迫商演」影片 陳柏惟怒:假訊息這不是我
陳柏惟表示,網路上的影片是假訊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日前遭到罷免,如今擔任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的競選總幹事。陳柏惟今(22)日晚間突然在臉書貼出YouTube影片截圖,圖中指他面臨政治生涯危機,被迫商演,陳柏惟強調,這是「假訊息,這不是我」,並痛批假訊息十分惡劣,他已經承受多年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商店員遭攻擊 吳鳳心疼:台灣「無名英雄」背後的付出

陳柏惟今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YouTube影片截圖,截圖中3支影片由不同人發布,但標題卻是一模一樣,寫的是「陳柏惟面臨政治生涯危機,被迫商演辛酸畫面流出」,而影片中共有5名男子,而在中間的1名穿著粉紅色裙子男子從桶裡撈出水灑,似乎是在扮演仙女。陳柏惟強調,「假訊息,這不是我」。他也痛批,只能說假訊息十分惡劣,他已經承受多年了。

網友們也紛紛砲轟假訊息,「到底是要多害怕你 才需要這樣不停攻擊」、「好氣又好笑欸」、「我只能說假訊息萬分粗糙,不用心!」,還有人開玩笑表示,「都穿這麼少了還觀看次數0,真的辛酸 QQ」、「3Q應該要穿一樣的裝備出來對比一下以正視聽」。

事實上,陳柏惟10月23日遭罷免後,網路上仍有不實謠言,包括先前網傳「陳柏惟擔任電子競技政策促進會榮譽會長是新工作、酬庸」。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也透過臉書澄清,首先強調「榮譽會長」一職並沒有給薪;電子競技政策促進會是在陳柏惟任內開始發起籌辦的,經過陳柏惟國會辦公室的奔走,在2021年10月29日成立。

快新聞/網傳「面臨政治生涯危機被迫商演」影片 陳柏惟怒:假訊息這不是我
陳柏惟痛批假訊息。(圖/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震來「先開門」是大錯特錯! 氣象局疾呼:立刻做這「3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