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西藥廠宿舍驚傳坍塌 漏夜搜出4具遺體

中國驚傳樓塌意外,就發生在昨天傍晚,江西贛江新區一家製藥廠的六層樓員工宿舍突然坍塌,造成重大傷亡,經連夜搜救,到今天凌晨四點多,終於尋獲了四名失聯人員的遺體。

更多新聞: 結局神反轉 !兩車相撞噴向行人 離奇結局網驚呼:電影都拍不出

從空中鳥瞰下來,大樓坍塌的部分是清楚可見,地面上也堆滿大量磚石,殘餘建築還有部分鋼筋裸落在外,23號白天,當局為防止再次坍塌,已經暫時封鎖了周圍區域。

中國江西藥廠宿舍驚傳坍塌 漏夜搜出4具遺體

央視記者指出,「旁邊路上開宵夜店的攤主他說,事發時聽到了一聲轟隆的巨響,然後就看到不遠處有白煙升起,一開始還以為是著火了,後來才知道是樓房坍塌產生的灰塵。」

事故發生在22號傍晚6點45分,江西贛江新區的一處藥廠宿舍,突然坍塌,當場造成重大傷亡,救援部門獲報後,也立即派出百人搶救,及15輛消防車、兩台怪手、還有六隻搜救犬前往,並急忙疏散附近民眾。

中國江西藥廠宿舍驚傳坍塌 漏夜搜出4具遺體

不過,奮鬥到23號凌晨四點多才尋獲最後失聯的四人遺體。據了解,發生事故的宿舍建築興建於1995年,是六層磚混預製板結構,屬當地白馬廟製藥廠所有。其中住戶多是員工與家屬,有人也透露,宿舍一樓幾年前疑似挖過地下室。不過,與如今樓塌意外是否相關,目前不得而知,而整起事故原因也還待當局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羅斯蠢蠢欲動 最快明年1月強攻烏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