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不聽指令!美國女孩領養吉娃娃叫不動 「改說西班牙文」下秒驚呆了
來自美國的Kalee日前在TikTok分享,自己從動物庇護所領養來的4歲汪星人Max,只聽得懂西班牙文聽不懂英文。(圖/翻攝「 kaleemcgee」TikTok)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飼養汪星人或喵星人時,總希望牠們能夠聽得懂人話,與自己互動,如果不是從小飼養,通常都得花上一段時間重新培養感情和默契,不過若是領養已被訓練過的寵物,有時候便能縮短一些訓練期,但是領養來的寵物要是語言不通,則又是另一回事了,來自美國的Kalee就在TikTok分享自己領養來的4歲吉娃娃Max,明明是有訓練過的犬隻,但卻都不聽話,直到有天她發現,原來Max叫不動,是因為牠只聽得懂西班牙文,聽不懂英文。

更多新聞: 孕媽咪超佛禮物!芬蘭每年送出3萬神祕箱 寶寶從頭到腳連床都包了

來自美國的Kalee日前在TikTok分享,自己從動物庇護所領養來的4歲汪星人,1隻超可愛的吉娃娃Max,Kalee透露當她拿著零食時Max會自己坐下等著被餵食,出門遛狗的時候也都很乖,甚至知道狗籠在哪裡,明顯是有訓練過的,但是在Kalee跟他說話時,卻無法叫得動牠,讓她非常苦惱,訓練了2、3個星期,直到有一天,Kalee的友人戲稱:「會不會Max來自德國,要說德語。」兩人開始測試各國語言。

汪星人不聽指令!美國女孩領養吉娃娃叫不動 原來只聽得懂「這國語言」
來自美國的Kalee知道自己領養的吉娃娃,居然聽不懂英文只聽得懂西班牙文時,感到十分不可思議。(圖/翻攝「 kaleemcgee」TikTok)

沒想到在說到西班牙文時,Max突然聽得懂指令,這讓Kalee驚奇不已,還對著鏡頭示範說英文時Max不理人,但同樣的話說西班牙文Max就會有反應,Kalee開心地笑說:「原來牠只聽西班牙文,我們的吉娃娃不會英文」,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妳因為這樣多學了語言」、「很高興牠終於聽得懂妳說話了」、「這是有史以來最可愛的發現」。

汪星人不聽指令!美國女孩領養吉娃娃叫不動 原來只聽得懂「這國語言」
Kalee示範英文跟西班牙文交替說話,Max真的只對西班牙文有反應。(圖/翻攝「 kaleemcgee」TikTok)
更多新聞: 呱吉砸7百萬辦典禮!手遊課金卻僅月花3千 遭虧:乘年紀破12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