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相機錄影功能「78秒片萬人爭看」 白皙嫩妹嬌喊:沒人要在意我臉
大眼白皙嫩妹林皮日前開箱運動攝影機,錄製總長78秒的慢動作片,意外造成網友暴動。(圖/翻攝「shihpii」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人都會拍攝影片來開箱戰利品,順便介紹商品的特性和優點,不過近來有位大眼白皙嫩妹林皮,受邀開箱新款運動攝影機,她心血來潮自拍長達78秒的慢動作影片,但身穿黑色小背心的她手持攝影鏡頭奔跑,雖然相機有穩定功能,但鏡頭前的晃動還是讓網友暴動,紛紛留言「對餘波盪漾有著更深的體悟」、「我真的是來看慢動作喔的!  效果真的很厲害」、「只有我發現它的防手震功能很強嗎」,不過焦點全都放錯,讓林皮特別發文嬌嗔:「好啊,沒人要在意我臉有多好笑啊」。

更多新聞: 台灣表妹領中國居住證讓小粉紅嗨翻 網紅批「利用牆內訊息差」:聰明

擁有可愛臉蛋、火辣身材的大眼白皙嫩妹林皮,日前受論壇邀請開箱新款運動攝影機,以2.7K高解析度拍攝240格高幀數的慢動作影片,總長78秒的影片中,只見林皮穿著黑色小背心,手持運動攝影機奔跑,邊跑還不時地對鏡頭漾出甜美的笑容,但這段影片卻讓網友們暴動,因為這段評測運動攝影機的穩定度影片,雖然展現了該款攝影機的手持穩定度驚人,但是畫面卻還是晃動不已,讓網友們無法專心。

78秒慢動作開箱相機讓網友全暴動 白皙嫩妹嬌嗔:沒人要在意我臉
林皮身穿黑色小背心,手持運動攝影機的慢動作開箱片,讓網友都戀愛了。(圖/翻攝「shihpii」IG)

該評測影片一上傳後,馬上讓網友封這影片為最強業配文,因為影片雖然只有78秒,但由於畫面實在是太香了,讓網友們在電腦前不斷地播放,畫面裡的女主角林皮,也因而粉絲暴增,不過對於網友全部都放錯重點,讓她忍不住Po文抱怨被忽略,還嬌嗔:「好啊,沒人要在意我臉有多好笑啊」,網友這才留言安慰她,「笑起來挺好看」、「臉真的很美啦」、「長得很可愛呀」。

78秒慢動作開箱相機讓網友全暴動 白皙嫩妹嬌嗔:沒人要在意我臉
不過林皮的開箱影片,焦點全轉移到她的身材上,讓她忍不住發文嬌嗔沒人注意她的臉。(圖/翻攝「shihpii」IG)



更多新聞: 汪星人不聽指令!美國女孩領養吉娃娃叫不動 「改說西班牙文」下秒驚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