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肺疫情讓西門町「鬧區變空城」!餐廳老闆死命苦撐 1通電話讓他飆淚了
資深藝人羅時豐望能關懷受疫情影響的店家,特地開闢新單元《巡羅車》,拜訪這些苦撐的餐廳。(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全球受武漢肺炎影響,大多產業受到衝擊,尤其是需要內用的餐飲業尤為有感,近來轉為經營YouTube頻道的資深藝人羅時豐,望能關懷受疫情影響的店家,特地開闢新單元《巡羅車》,拜訪這些餐廳,其中1家位於西門町鬧區的美式餐廳,透露疫情說來就來,西門町瞬間變空城,他也只能努力苦撐,為節省人事成本,連老婆都休學幫忙店務,羅時豐要求他現場打給老婆,沒想到他在通話中,竟感慨地落下男兒淚,讓現場眾人為之動容。

更多新聞: 孕媽咪超佛禮物!芬蘭每年送出3萬神祕箱 寶寶從頭到腳連床都包了

資深藝人羅時豐日前拍攝他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新單元《巡羅車》,特地走訪各個受疫情影響生意的餐廳,本集他到西門町1家美式餐廳,老闆見到偶像出現十分高興,被羅時豐問及營運狀況時,他透露疫情來得突然,西門町頓時成了空城,生意也如斷頭般慘重,為了節省人事成本,老婆選擇休學幫忙,他也更改營運模式白天做防疫便當,晚上開店,客人訂餐不論距離、金額都選擇親送。

羅時豐探訪疫情苦撐餐廳 店長談營運困難及老婆支持竟落下男兒淚
羅時豐鼓勵老闆現場Call out,給疫情期間一直在背後支持的老婆表達感謝,沒想到老闆才聽到老婆聲音馬上眼眶泛淚。(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羅時豐鼓勵他現場Call out給老婆表達感謝,沒想到老闆才聽到老婆聲音馬上眼眶泛淚,邊流淚邊向老婆傾訴疫情間,對她的自責與不捨,更表示若是太辛苦,那就考慮將店收掉,還被理性的老婆唸了一頓,夫妻間的對話,讓在旁的眾人聽了都相當感動,羅時豐更祝福老闆:「待撐過這段時間,功力一定會大增,未來的日子也會越來越好!」

羅時豐探訪疫情苦撐餐廳 店長談營運困難及老婆支持竟落下男兒淚
羅時豐最後也勉勵老闆撐過這段時間,祝福他未來功力大增,生意越來越好。(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更多新聞: 呱吉砸7百萬辦典禮!手遊課金卻僅月花3千 遭虧:乘年紀破12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