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許藍方甩不倫戀辣出寫真 秀白皙美背網驚:很像梁詠琪欸
有著「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近日推出文字寫真桌曆,難得小露性感的她,讓網友超驚艷。(圖/翻攝「可樂研究社」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時常在節目上大談性事,有著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博士的「最美博士」許藍方,日前被爆出不倫已婚醫師醜聞,她在出面否認小三的傳言後,重返螢光幕和社群平台,昨(14日)她在臉書分享將推出限量文字寫真桌曆,並釋出寫真拍攝的花絮,在影片中她穿著白T和牛仔短褲,露出纖細螞蟻腰和修長美腿,更換上白色露背洋裝辣秀白皙的背部,難得小露性感的許藍方,讓網友看了超驚艷,直誇:「有一些角度很像梁詠琪欸!」

更多新聞: 武肺疫情讓西門町「鬧區變空城」!餐廳老闆死命苦撐 1通電話讓他飆淚了

有著「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日前身陷小三疑雲,她2度發表聲明否認此事,反控男方騷擾,接著便調整心情重返幕前,更在網友的引頸期盼下推出了限量文字寫真桌曆,她不但將白T綁到微露螞蟻腰的高度,還換上牛仔短褲秀出她修長筆直的雙腿,拍攝間她抬腿時還能隱約見到她性感臀部,對於向來穿著保守端莊的許藍方,是相當大的突破。

最美博士許藍方甩不倫戀辣出寫真 秀白皙美背和屁股蛋驚豔全網
許藍方將白T紮至腰上露出螞蟻腰,牛仔短褲下的大長腿,也讓粉絲們看得超過癮。(圖/翻攝「可樂研究社」YouTube)

除了放送螞蟻腰、大長腿外,許藍方也換上一身純白的洋裝,展現她端莊的女人味,本以為是她一貫的風格,沒想到當她一轉身,洋裝接近深V的剪裁,讓她的白皙美背完全遮不住,接著許藍方也換上男朋友風白襯衫,躺在床上拍攝居家小女友風格,多變的她令網友看了直呼過癮,更誇讚許藍方是有吸引力的女人,還有粉絲誇說:「博士有一些角度很像梁詠琪欸~都是美女!」期待寫真能快點出貨,可以說是未出版先轟動。

最美博士許藍方甩不倫戀辣出寫真 秀白皙美背和屁股蛋驚豔全網
除了日常的輕便風格,許藍方也挑戰居家女友風,穿上寬大的白襯衫躺在床上拍照。(圖/翻攝「可樂研究社」YouTube)



更多新聞: 挑戰遮陽傘跳水「頸椎第5節碎裂」險癱瘓 網紅:同位置曾受過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