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重返高雄開唱 陳其邁半夜致電邀請?

高雄成功招商台積電,當時陳其邁為了此事,半夜打電話給總統蔡英文,今年天團「五月天」睽違四年重回高雄唱跨年,有議員好奇陳其邁是否半夜也打給主唱阿信?

更多新聞: 「可以這樣亂稿嗎?」時代力量赴顏寬恒競總叫陣 親下辯論書戰帖

天團五月天,上回在高雄開唱,已經是睽違四年多的事情,今年跨年重磅回歸高雄,讓市民興奮又期待。

五月天魅力無法檔,但到底高雄市長陳其邁怎麼請五月天回來唱跨年?因為傳出陳其邁當時為了招商台積電,還曾半夜打電話給總統蔡英文,該不會也打給阿信吧。

五月天重返高雄開唱 陳其邁半夜致電邀請?

陳其邁說,「我是沒有半夜打給阿信,我確實是打給很多人,因為高雄人認為五月天是我們美好記憶的一部分,有特殊的情感對高雄感情的一部分。」

市長笑開懷,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每次要睡覺前想到還沒請到五月天,電話馬上打給他,陳其邁說,「我要睡之前我就想到五月天的事情還沒做,我就打給隔壁的史副市長,所以可能是史副市長半夜打電話。」

五月天重返高雄開唱 陳其邁半夜致電邀請?

只是今年高雄跨年晚會,打造高港蓬萊、高流雙舞台,是有史以來最高規格,再加上天團「五月天」跨年夜在世運主場館開唱,遊客肯定塞爆高雄,有哪些重量級卡司,市長要不要透露一下?陳其邁說,「你就知道為何我睡不著的原因,因為我們陣容堅強節目精彩,但是不要害我爆雷。」

臉上藏不住的興奮,暖男市長像個小粉絲,說自己也很期待到底有哪些精彩節目,跨年當天就揭曉。

(民視新聞/謝耀德、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中二區補選4度后見王 林.顏空戰隔空交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