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壽喜燒也喊漲!一餐最多恐花50元網崩潰:CP值瞬間下降
MOMO壽喜燒喊漲,網友崩潰喊CP值沒了。(圖/翻攝自MO-MO-PARADISE官網)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期受到全球運價大漲,連帶增加國內餐飲業者的營業成本,都紛紛宣布喊漲,知名手喜燒吃到飽餐廳「MO-MO-PARADISE」近日宣布,自2021年12月1日起將調整餐點價格,調漲價格後,每個人至少每餐多花40元,晚餐及假日時段則會多花50元,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感嘆「CP值瞬間下降」。

更多新聞: 央行總裁回應台灣陷炒房潮 楊金龍一句「年輕人可先租房」...網怒轟


MOMO壽喜燒也喊漲!一餐最多恐花50元網崩潰:CP值瞬間下降
MO-MO在官方宣布下個月起調漲價格。(圖/翻攝自MO-MO-PARADISE官網)

國際物價上揚,許多業者紛紛宣布價格調漲,像是速食餐飲龍頭麥當勞宣布24日部分餐點價格調漲、SUBWAY也宣布調漲價格、王品集團也在10月宣布旗下15個品牌調整價格外,MO-MO-PARADISE在20日於官網宣布下個月起將調整價格,官網中表示,「MO-MO-PARADISE壽喜燒從日本引進台灣已邁入第18年,真心感謝大家一路相伴」。「近年,餐廳各項原物料及人事成本不斷上漲,日益超出我們所能承擔的範圍,為維持長久堅守的餐點品質,自2021年12月1日起,我們將調整餐點價格」。

MO-MO-PARADISE宣布調漲價格,包括平日午餐(下午4點前入場)一種鍋底449元(原409元)、兩種鍋底499元(原459元);平日晚餐及例假日全天一種鍋底579元(原529元)、兩種鍋底579元(原479元);所有餐點都需外加10%服務費。未滿12足歲以下半價;2足歲以上,未滿6足歲,每位酌收100元;未滿2足歲以下免費。消息一出,許多網友感嘆現在什麼都漲價,真的躲不過,「CP值瞬間下降」、「漲一成,貴」、「沒關係,等等中階的也漲就沒差了」、「這價格完全不會考慮吃他」。

更多新聞: 《玻璃心》就是要踩粉紅線!黃明志接受英媒專訪:海外華人不等同共產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