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守住此甘味!搬上本土劇的職人故事──「百年醬油新革命」

「醬油的味道,堯哥最知道!」全新企劃《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將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天冷氣溫降!救護出勤多 急診患者增2成

「它的職人頑固將超越你我認知!只選在地黑豆與釀造的醬油…」本周四(11/25)將討論百分百台灣在地的「醬油產業」,不浮誇、不淪俗、不將就的職匠精神,最低調且華麗的傳統文化!網友曾留言「懷孕的老婆想吃滷豬腳,但老一輩非常反對…求救!這是流言,還是有不影響的醬油?」堯哥思考後認為「必須正本清源」且「發揚在地文化」,故透過各種管道找來台灣揉合固執與創意的丸莊食品董事長特助莊偉中前來對話和分享!聰明的您或許已經想到,創新與持舊兩相矛盾怎能兼具?的確,堯哥起初也這麼想,但台灣醬油產業真有如此奇葩的存在!民視帥主播何文堯(堯哥)總是寵愛《想像台灣》的粉絲,只要您肯問、肯學、肯開口,堯哥就邀得到、辦得到、幫得到!這麼接地氣的電視台直播哪裡找?只在民視當紅直播《想像台灣》

本次內容將有丸莊食品董事長特助莊偉中「曝光百年製醬神工藝」、「量產與古法釀造大不同」、「老本心VS新行銷」和「『傳產皆斜槓』望您支持」不藏私在線分享!心動了嗎?準備好筆記本把想問來賓的問題寫好,直播時勇敢發問並寫下答案!

想知道醬油產製差異?醬油為何有自古謠言?醬油對身體的影響是?傳統產業必定斜槓?您的疑問堯哥聽見了!現在、馬上、立刻第一時間加入我們直播「狂提猛問」,堯哥跟來賓必傾囊相授!

豪禮警報,想粉注意!堯哥秉持寵粉原則「想粉花時間看直播就不能兩手空空,來賓想上直播就得兩手重重!」本次將提供「丸莊傳統手工醬油」供觀眾抽獎,只要在節目直播時留言加分享,即刻獲得此資格。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百年醬油新革命

↓沒跟到或想回味?來,貼心的堯哥準備好上週節目「台灣醫療大躍進」,請笑納↓

台灣最接地氣直播、鄉民最想看的來賓,盡在《想像台灣》

更多新聞: 搶跨年商機漲過頭?高雄商旅一晚要價兩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