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疼惜買機車送「未成年」孫上學 單親媽怒反對遭嗆:別姓的沒資格說話
公公疼惜買機車送高一孫上學,母氣炸。(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名單親媽媽近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抱怨,內容中指出家中兒子今年準備要升高職一年級,沒想到公公卻因為疼惜孫子每天要搭1小時的公車上學,不顧孫子還沒到18歲考照年紀就買一台新的摩托車送他,母親堅決反對,擔心孩子發生意外,卻反遭嗆「別姓的,沒資格說話」。

更多新聞: 反聖嬰現象繼續!今年冷氣團南下頻繁氣象局曝:將會有1至3個寒流


公公疼惜買機車送高一孫上學 單親媽傻眼反對還遭嗆:別姓的沒資格說話
一名單親媽媽擔心表示,公公買新車送未成年孫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匿名館》)

一名媽媽在《爆料公社APP匿名館》上發文表示,兒子今年剛上高職一年級,因為學校離家比較遠,需要坐快要一小時的公車上學,兒子也時常因為睡過頭趕不上公車,又或是放學坐車回家睡過頭。對此,公公心疼孫子這樣辛苦的上學,他在前天(21日)晚上突然牽了一台新機車表示要送金孫,原PO看到當場相當生氣,直言兒子未滿18歲,又處在叛逆期,「無照上路」真的非常危險,要公公把機車退回去,沒想到反遭嗆「別姓的沒資格在他家說話」。


原PO無奈表示,因為先生很早就離世,家中只有一個兒子,很擔心孩子這樣上學會發生意外,兒子也不聽勸,拿了鑰匙就出門試騎機車,後來更是直接通勤上下學。讓原PO感嘆「我整天心神不寧的,連班都快上不下去了」。網友一看到文章,紛紛勸原PO絕對不要這樣做,「等到出事就來不及了,可以告訴孩子事情的嚴重性,讓他去跟阿公阿媽說」、「難怪猴子很多,原來是被慣出來的」、「請轄區警員跟公公溝通一下,讓他知道未成年無照駕駛發生事故的嚴重性」。


更多新聞: 國小女兒超美字跡「連班導都佩服」!人妻曝學習訣竅網敲碗:哪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