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議員邱銀海住處赫見霰彈槍子彈! 日前才因涉毆打稽查人員被起訴 
國民黨嘉義縣議員邱銀海3日因毆打環保查人員被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起訴。(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民黨嘉義縣議員邱銀海3日才因毆打環保查人員被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起訴,今(23)日警方又在他的住處查出霰彈槍子彈,目前已傳換邱銀海到案,欲釐清子彈來源。

更多新聞: 國台辦恐嚇台企 綠委:中國殺雞儆猴 還適合投資旅遊嗎?

嘉義縣環保局9月14日接獲陳情到中埔鄉廢棄農地會勘,了解農地是否遭人回填廢棄物,不過邱銀海卻在會勘現場與環保局稽查人員發生口角,還對稽查人員辱罵、毆打,遭到移送法辦,檢察官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事後邱銀海雖與對方達成和解,但因所涉的罪嫌屬於公訴罪,本月3日嘉義地檢仍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邱銀海。

此外,檢方也接獲檢舉,指出邱銀海疑似捲入非法掩埋廢棄物的事件,因此,警調人員今日前往邱銀海的服務處和嘉義縣議會等多處進行搜索。最後,警方在邱銀海的住處查扣到一批霰彈槍子彈,目前警方已傳喚邱銀海到案說明,正在進行偵訊,欲釐清子彈的來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店槍擊案槍手 逃亡計畫縝密卻躲不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