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冷如冰!林靜儀、顏寬恒拜票碰頭 禮貌握手

中二立委補選,藍綠對決,民進黨林靜儀,一早就來到顏寬恒大本營沙鹿區,先在路口拜票,再轉進市場,和民眾近距離接觸,展現親和力,不過,有民眾在臉書說,選區內,最近很多活動,或是說明會,恰巧都有顏家人,林靜儀表示,確實有民眾反應,這樣的方式,給人有半威脅半利誘的感覺。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讓民主世界更相信中共治理?英國人駁:台灣才是偉大榜樣

里民防疫宣導活動,林靜儀,顏寬恒,又一次跑攤強碰頭,禮貌握手,互動冷如冰。

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有行程可以配合上,一定跑好跑滿,雙方碰頭這個很合理。」

這次換林靜儀,突襲式現身,跑遍大小活動,誰都不能輸。

而其實一早,林靜儀就站在車水馬龍的路口拜票,馬不停蹄再衝市場掃街,和鄉親搏感情,整個上午,行程選在沙鹿區,就是瞄準顏家的大本營,鐵票倉。

互動冷如冰!林靜儀、顏寬恒拜票碰頭 禮貌握手

民進黨中部縣市黨部主委們,齊聚林靜儀競選總部,替她加油,團結一心,來勢洶洶,因為對手,地方固樁,動作頻頻。

地方道路拓寬動工說明會,宣傳單上頭署名的有顏莉敏服務處,以及顏寬恒服務團隊,民眾還在臉書社群說,這樣的「活動」、「說明會」、「飯局」,似乎越來越多,巧合的事,每每都能看到顏氏父子,同時出現。

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最主要是民眾感到反感,然後他們又覺得很無奈,這個對於選民來說,半恐嚇半威脅再加上,有點利誘的方式,我想這個不是所謂,地方說明會或者政策說明會上面,應該做的態度。」

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我們每天都會出現,在地方活動飯局,我們尋求支持者的支持,這都是合乎常理。」

互動冷如冰!林靜儀、顏寬恒拜票碰頭 禮貌握手

顏家地方組織動起來,但他們不只基層實力雄厚,財產似乎也很可觀,前一天選委會公布的最新財產申報,有名嘴初估,顏寬恒身價有十億?!

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這個數字真的,我沒有辦法知道,他是怎麼計算的,如果有不實指控,司法法律這部分,我們會主張。」

小醫師林靜儀對上大地主顏寬恒,選舉攻防,火藥味十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控「星光部隊」非法占私地56年 居民組自救會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