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踏入元宇宙「修練NFT」置產 號召粉絲加入:誰要跟上?
林俊傑踏入元宇宙「修練NFT」置產。(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除了唱歌外,在其他領域方面投資有成,近日還跨足元宇宙中的「NFT」,他23日在社群平台上宣布正式買下元宇宙社區「Decentraland」的一項「房地產」,成交價達240萬美元(約台幣6670萬元),創新紀錄。

更多新聞: 國小女兒超美字跡「連班導都佩服」!人妻曝學習訣竅網敲碗:哪裡有?


林俊傑踏入元宇宙「修練NFT」置產 號召粉絲加入:誰要跟上?
林俊傑宣布在虛擬世界「置產」(圖/翻攝自JJ Lin twitter)


林俊傑上個月獲麻吉大哥贈送的熱門 NFT 項目Bored Ape Yacht Club(BAYC),他還很開心的換上推特的新大頭照。23日在推特上分享自己購買以太坊區塊鏈的Decentraland土地,還向粉絲表示「 who’s with me?(誰要跟上?)」,正式跨入近日話題不斷的元宇宙;另一方面,Decentraland官方也傳出,該社區中的「時尚街」房地產透過加密貨幣以相當於240萬美元(約新台幣6670萬元)天價售出,刷新該平台中「豪宅」的新天價。

Decentraland是一個基於以太方區塊鏈技術而建立的虛擬世界及社區。用戶可以在上面以「非同質化代幣」(NFT)的形式購買土地,也能在這個虛擬世界中探索、互動和玩遊戲,成員亦可參與平台的分佈式自治組織(DAO)。隨著平台發展,這種虛擬世界的概念是熱門話題「元宇宙」(Metaverse)的一環。不只是林俊傑搶搭NFT熱潮,近期運動品牌大廠愛迪達,在區塊鏈遊戲平台The Sandbox上,購入價值約160萬美元的虛擬土地,激勵相關概念幣,如MANA、SAND幣價大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日職/陽岱鋼不續約巨人隊下一站挑戰美職?日媒曝未來新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