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3個月見第2面立馬上嘴!宋慧喬甜吻前男友 笑喊:突破職業極限
韓劇不老女神宋慧喬,睽違3年再度以新劇《現正分手中》回歸小螢幕,不只在首播就大尺度滾床單,還必須得裝年輕回到10年前,與已故前男友申東旭拍攝甜蜜吻戲。(圖/「friDay影音」提供)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韓劇不老女神宋慧喬,睽違3年再度以新劇《現正分手中》回歸小螢幕,與張基隆大談姊弟戀,在新劇中她飾演時尚界女強人,並在韓國品牌擔任設計師,不只在首播就大尺度滾床單,還必須得裝年輕回到10年前,與前男友申東旭拍攝甜蜜吻戲,雖然2人在劇中看似甜蜜,但戲外其實只認識了短短3個月,甚至首次見面還是在3個月前,沒想到再次見面就要演出一場青春浪漫戲,讓她笑喊:「簡直是突破職業的極限!」

更多新聞: 休旅車衝進超商!大門玻璃瞬爆裂 店員顧客驚險逃命

《現正分手中》播出後收視就相當不錯,還是同時段連續劇收視冠軍,更在電視節目話題排行榜奪下亞軍,雖然宋慧喬與戲中男友張基龍這對CP,吸引不少觀眾前來嗑糖,但其實戲中前男友申東旭,也正是牽起男女主角姻緣線的關鍵人物,從劇組釋出的花序片段可以看到,申東旭與宋慧喬2人首次見面是在3個月前,沒想到在3個月後第2次見面,卻要演出甜蜜情侶的樣子,不僅要拍照放閃,還要在眾多人面前親嘴,也讓宋慧喬笑說:「這簡直就是突破演員的極限!」所幸他們相處自在,拍攝順利完成。

隔3個月見第2面立馬上嘴!宋慧喬甜吻前男友 笑喊:突破職業極限
宋慧喬與戲中前男友申東旭,隔3個月第2次見面,就要立馬拍攝甜蜜情侶戲。(圖/「friDay影音」提供)
雖然申東旭與宋慧喬才認識3個月,但申東旭很貼心,會在拍攝現場不斷逗她笑,讓彼此更能以放鬆心情去拍攝、氣氛融洽,在當申東旭幫她拍照時,話題甚至一度繞著「泡菜鍋」打轉,2人狂飆即興台詞,打鬧的樣子像極真的情侶,導演更在喊卡之後搞笑表示「去吃泡菜鍋吧」,逗樂了在場人員。
隔3個月見第2面立馬上嘴!宋慧喬甜吻前男友 笑喊:突破職業極限
宋慧喬和申東旭在戲中甜蜜親嘴自拍,畫面相當融洽。(圖/「friDay影音」提供)

隔3個月見第2面立馬上嘴!宋慧喬甜吻前男友 笑喊:突破職業極限
宋慧喬和申東旭在拍攝時,話題一度繞著「泡菜鍋」打轉,還狂飆即興台詞,打鬧的樣子像極了真實情侶。(圖/「friDay影音」提供)
更多新聞: 一秒激瘦!肥肚女沒修圖「靠穿衣遮肉」 輕鬆秀腰身辣變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