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衝進超商!大門玻璃瞬爆裂 店員顧客驚險逃命
台中市梧棲的一家超商突遭一台休旅車衝撞入內,現場玻璃散落一地,超商內部的機台、商品全都被撞歪,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畫面)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在今天(28)日上午8點10分左右,台中市梧棲的一家超商突遭一台休旅車衝撞入內,現場玻璃散落一地,超商內部的機台、商品全都被撞歪,就連停在一旁的機車都遭殃,畫面相當驚險。

更多新聞: 開箱香港米其林餐廳!廚師竟忙到在「跳舞」 網驚:廣東菜實在博大精深

從超商監視器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超商內無預警遭一台休旅車衝撞,現場玻璃如雪花般散落,機台跟商品更是被撞得歪七扭八,就連停在超商旁的機車也受到波及,而當時剛好有顧客和店員正在結帳,當下直接嚇得直往後退,所幸無人受傷。

驚險畫面曝!台中休旅車衝進超商「玻璃瞬爆裂」 店員顧客嚇到逃命
休旅車無預警衝撞超商,停在外頭的機車也遭受波及。(圖/翻攝畫面)

事後老闆無奈表示,是一名女顧客供稱準備要停車,疑似因油門踩過頭爆衝,讓店內民眾嚇得趕緊逃開,損失恐達20多萬,老闆還嘆說:「只能看什麼沒有壞的繼續賣了啊!」

驚險畫面曝!台中休旅車衝進超商「玻璃瞬爆裂」 店員顧客嚇到逃命
現場玻璃碎落一地,機台、商品被撞得歪七扭八。(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大S、汪小菲為何離婚?中國女點出2關鍵原因 驚嘆:維持10年是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