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年薪三級跳 日本一歐力士續命

效力日本職棒西武隊的吳念庭今年打出生涯年,也立刻獲得球團大幅度加薪的回報,年薪從880萬日幣,一口氣變成2500萬日幣,大約604萬台幣。另外日本職棒總冠軍賽,日本一的比賽昨天第五戰出現戲劇性變化,背水一戰的歐力士,靠著前大聯盟洋砲開轟贏球,避免提早放寒假。

更多新聞: 登6000公尺最高峰 玻利維亞女性盼突破性別藩籬

日本職棒日本一大賽,洋聯歐力士跟央聯養樂多對決,25日1勝3敗背水一戰的歐力士,靠著前大聯盟洋砲,在9局上半突破平手局面。

歐力士洋砲AdamJones,抓到直球攻擊,把球扛出左外野大牆,最終歐力士就靠這一分,6比5贏球,戰績拉回到2勝3敗,把日本一大賽逼到星期六的第六場比賽。

球賽主播說,「哦這棒恐怕留不住了吧,右半邊方向還在飛還在飛,出去囉吳念庭。」

另外看到台灣選手動態,本季首度達到10轟的西武隊吳念庭,26日傳來好消息,他跟球團達成2022年合約共識,將從本季年薪880萬日幣,一口氣提升到2500萬日幣,大約604萬台幣,是原本的薪水將近三倍。

吳念庭年薪三級跳 日本一歐力士續命

確定加薪之後,吳念庭也透過社群媒體發文表達感謝,他說,本季對我來說是收穫滿載的一年,感謝埼玉西武球團,與教練團的信任與肯定,讓我能夠機會在場上發揮。

吳念庭年薪三級跳 日本一歐力士續命

最後看到前一天,確定離開巨人隊的陽岱鋼,日本媒體爆料,陽岱鋼近幾年表現機會不多,表示巨人球團想留人,是別有意圖,想用比較低的年薪跟陽岱鋼簽約,之後他就能成為,球團去簽下其他自由球員的補償選手,作為球隊補強的手段之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地下水流入增加核污水 建負30度「凍土壁」阻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