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藝廊「台灣印象三部曲」 首部曲林學榮油畫展開幕

民視電視台在總部設置藝廊,在今(26)天下午舉行「台灣印象三部曲」首部曲的開幕茶會,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總經理廖季方、台北台福基督教會牧師林榮吉、藝術家林學榮、策展人鄭鈞隆等貴賓出席˙,畫展首部曲以藝術家林學榮的個人展領頭,印象派油畫作品將臺灣大自然千變萬化的光線與色彩做最美的呈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費鴻泰戲稱「行政院三寶」 徐國勇反嗆:侮辱性語言只會污辱到自己

色彩鮮豔的油畫掛滿牆面,宜蘭的鄉間景色、淡水的日落時分,都被保留在畫中。這些紀錄臺灣美景的畫作,全出自印象派畫家林學榮之手,他表示這些作品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景緻,因為他喜歡將作品與聖經內容相結合,使其成為具有與聖經意涵的創作,讓觀賞者可以藉著作品,聯想聖經的內容,同時體驗人與大自然、上帝間的互動關係。

而民視電視台董事長王明玉也開心分享藝廊的誕生,民視期待用『台灣的眼睛』來發掘更多『台灣之美』,也能善盡企業責任,和社會大眾分享、推廣美學,尤其在武肺疫情衝擊的這段期間,透過觀展,更能使心情變得放鬆平靜,是件無比幸福的事,還推出線上展覽以及影音導覽,希望民眾能在防疫的規範下盡情享受藝文生活。

(民視新聞/唐詩晴、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汐東線明年動工「很勉強」? 侯友宜曝共識:王國材承諾優先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