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拒中國「2萬元善意」 萬老師怒控臉書觸擊率又被降:真是夠了
萬老師怒控臉書觸及率又被調降。(組合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官媒報導日前聲稱「如果未來兩岸統一,每人每年收入將提高2萬元新台幣」,讓台灣人啼笑皆非,藝人「萬老師」郭昱晴也在臉書粉專怒吼「不需要」,甚至形容中國是莫名其妙的推銷員,沒想到她今(26)日怒控,疑似因為這則貼文,臉書觸及率又被調降,真是夠了!

更多新聞: D奶直播主攜毒被捕 意外曝「失蹤人口」!JKF疑將除名賈瞳瞳「性感女郎」 今近況曝「想離開這世界的喧囂」

狠拒中國「2萬元善意」 萬老師怒控臉書觸擊率又被降:真是夠了
郭昱晴經常在臉書粉專針砭時事。(組合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針對中國官媒宣稱若是兩岸統一,台灣民眾年收入會提高2萬元台幣,郭昱晴24日在臉書表示,最近經常接到莫名其妙要她加入股市line群組的電話,更令人不爽的是都已經回答「不!需!要!」了,對方還自顧自的一直講,一直講,講不停。她話鋒一轉,笑稱此舉好像某一個莫名其妙的國家,說之後要發給台灣每人一年多個兩萬台幣,就跟你説「不!需!要!」了,還一直盧,煩不煩啦。

不過,郭昱晴26日突然在臉書說,一則「不!需!要!」年收入多2萬的貼文,讓她的觸及率又被降了。她不滿痛批「非嘶不可是有沒有那麼玻璃呀?真是夠了!」有些網友留言說「現在我都漸漸轉去推特玩了」、「他們越是這樣,就越被世界厭惡,最終會自食惡果!」

今年9月期間,張鈞甯聲明「我不是台獨」鬧得沸沸揚揚,郭昱晴在臉書留言「挖係正港呆灣郎 (我是真正的台灣人)」,她當時也質疑就因為這一句話,之後每篇PO文觸及率按讃數只剩10%,感到相當莫名其妙。時隔兩個月觸及率疑似又被調降,讓郭昱晴瞬間氣炸,痛批「真是夠了!」,相關話題再度掀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擁抱爭議」的創作鬼才 資深媒體人讚黃明志:他就是第二個羅大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