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暨南大學演講感謝狀當垃圾扔 學生炸鍋道歉文又出包糗大了!

知名網紅攝影師蔡傑曦,行為引發爭議,網路發酵!他在11月24日,受邀到暨南大學演講分享,事後卻把校方贈送的感謝狀、紀念品丟在資源回收桶,還拍影片在社群分享,引發網友撻伐。他本人則趕緊發文道歉,卻還把校名寫錯,寫成台中暨南大學,讓同學更加不滿。

更多新聞: 求婚不是為了排場!他曝重點是有「儀式感」:留難忘回憶能講一輩子

整個紙袋,隨手就往資源回收桶塞,這是知名網紅攝影師蔡傑曦,IG上發的限時動態,被眼尖網友發現,他丟的紙袋,裡頭有暨南大學贈送的感謝狀和紀念品,而這短短幾秒的影片,隨即被刪除。

同學說,「他這樣發限時動態,好像就是在說這間學校很爛,不屑來之類的,有點太不尊重。」

網紅暨南大學演講感謝狀當垃圾扔 學生炸鍋道歉文又出包糗大了!

同學說,「他以前就是陽光清新那種溫柔形象,現在做出這種行為,跟他原本的形象完全不一樣。」

原來事情發生在11月24日,當天蔡傑曦受邀,到暨南大學演講,沒想到結束後,他卻在高鐵站,把校方的心意,通通丟掉,還拍影片,在社群分享,同學撻伐。

網紅暨南大學演講感謝狀當垃圾扔 學生炸鍋道歉文又出包糗大了!

國立暨南大學主任秘書曾永平說,「針對這件事情,暨大採取寬恕以及原諒,在網路上面已經有很多指責,另外他的IG也被退4000人,那我想他已學到教訓。」

事件發酵,他趕緊發文道歉,竟又被抓包,把暨南大學,寫成台中暨南大學,校方雖然,選擇原諒,直至截稿前,還未取得蔡傑曦,本人回應,但他的社群,已有超過4000名粉絲退讚、取消追蹤,恐怕令他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首購族快看!房產達人曝查實價登錄3要點 不是最便宜才是好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