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投宣講不忘拉票 蔡總統喊「票投林靜儀」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台中做公投宣講,蔡英文強調,公投並非藍綠對決,而是決定國家未來方向,蘇貞昌則痛批藍營推動公投的目的,還是要爭取政權。此外參加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也出席,蔡英文也幫忙拉票,要大家1月9號,也要支持林靜儀。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送父親最後一程 侯友宜哀慟「不是結束」:來生有緣願再續父子情

再3周就要公投,這個周末,府院黨再度總動員,總統蔡英文喊話,公投並非政黨對決,是決定台灣未來往哪走。總統蔡英文表示,「核四蓋了20幾年,花了3千億,從來沒為台灣,發過一度電,它是拼裝車,還蓋在地震斷層帶上,這不是政黨之爭,也不是藍綠之爭,是攸關我們能源轉型能不能繼續推,4個不同意,讓大家能夠維持,讓執政路線,能夠持續下去,國家繼續發展。」

4個不同意 台灣走出去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朱立倫給人家說毒豬肉、瘋豬肉,第一個跳出來就是美國人,AIT處長說我也吃這豬肉,我兒子也吃這個豬肉,意思是 你們是在說什麼。」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痛批國民黨推公投,是為了製造台灣混亂,藉機得取政權,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說,立委江啟臣發起的公投綁大選,早已完成歷史任務。

4個不同意 台灣走出去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我們民進黨以前主張公投綁大選,是因為國民黨親民黨,用陳文茜的版本,搞出鳥籠公投,但公投綁大選 時代過了,因為我們立法院降低提案門檻,降低通過門檻,所以公投綁大選 歷史任務完結。」這場宣講辦在台中,府院呼籲四個不同意的同時也不忘幫參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拉票,把炮口對準國民黨的顏寬恒。

4個不同意 台灣走出去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你看丟水球撒麵粉,你看到沒雖然減肥,但我還認得。」總統蔡英文表示,「我們最強的候選人,就是林靜儀醫師,剛才已經跟大家拜票過了,是不是給她最大的溫暖,最大的鼓勵,讓她能夠取得這次選舉勝利。」執政團隊把公投和補選一起做衝刺,希望這兩場仗都能開打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拚公投過關出奇招!朱立倫擬率黨內主管「領睡」自由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