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公投過關出奇招!朱立倫擬率黨內主管「領睡」自由廣場

1218公投牽動2022選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排除投票前一晚,率領黨內一級主管「睡」自由廣場外,更全台跑透透宣講,但上午參加黨慶活動時,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其他地區辦公投說明會,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遭外界質疑國民黨又內鬥,朱立倫回嗆大家都是必勝藍,不要再想見縫插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台僑連署! 大洛杉磯台社團3點聯合聲明挺萊豬

參加北市黨慶活動,黨主席朱立倫台上信心喊話,麥克風卻不給力,真的尷尬,麥克風不是斷訊,就是突然消音,這國民黨力推的四大公投,挑戰的確不少。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就顯示,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進口」與「公投綁大選」,不同意數與同意數,相差不到10個百分點;而「重啟核四」、「三接遷離」,不同意早已大於同意數;就連朱立倫的網路聲量都輸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還敗給自家議員羅智強,遭外界解讀領導力備受挑戰。

拚公投過關!出奇招 朱立倫擬「領睡」自由廣場

朱立倫說,「民進黨用盡一切政府的力量,用盡所有的資源,動用各種府院黨來總動員,那花了這麼多的錢,現在看來也是這樣,我還是很有信心。」

力拚1218公投過關,國民黨宣講活動遍地開花,朱立倫在北市黨部宣傳,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組的戰鬥藍,同時也在台北市舉辦公投說明會,還邀前總統馬英九到場,朱馬趙不同台,遭外界解讀藍營又分裂,但馬英九說並不知道有黨慶活動。

拚公投過關!出奇招 朱立倫擬「領睡」自由廣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我們最後的兩大造勢場合,我都邀請包括趙少康董事長在內,每一位參加,大家不要再想見縫插針。」要外界別見縫插針,1218公投牽動2022選舉,藍營不敢大意,朱立倫不排除在1217投票前一晚,帶一級黨務主管領睡自由廣場,力拚公投闖關成功。

(民視新聞/陳韻年、陳奎宏、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跨年恐「前三天說不辦」? 陳時中:病毒沒侵入社區就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