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南非飛荷蘭2班機疑85人確診染Omicron 衛生單位急檢測
南非飛荷蘭2班機疑85人染Omicron。(圖/擷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多國緊急宣布邊境管制,其中美國、英國、加拿大及新加坡都宣布自南非等6國旅客暫時不得入境。而荷蘭衛生單位稍早表示,有2架從南非抵達阿姆斯特丹的班機上,目前有85人檢測為新冠病毒陽性,目前相關單位正緊急篩檢是否感染的是Omicron病毒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鐵宜蘭站址 游錫堃反對四城、其他尊重地方民意

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讓全球恐慌,美國、英國、加拿大、台灣及新加坡都宣布暫禁南非的旅客入境,各國也緊急推出嚴格的邊境管制來杜絕新變種病毒,而根據荷蘭衛生單位指出,當地時間26日有2架從南非抵達阿姆斯特丹的班機,疑似有85人驗出新冠病毒陽性,目前正在做基因定序確認是否感染的是Omicron病毒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乘「同舟」重返國民黨惹議 馬英九:要按黨章方式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