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小平現身北投宣講 國黨北市主委視而不見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透過「同舟計畫」申請回黨後,今天(28日)卻上演熱臉貼冷屁股的戲碼!鍾小平突然現身北投的宣講活動,和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同台,結果不僅跟黨主席朱立倫零互動,連跟他擦身而過的黃呂錦茹,也當作沒看到,不想打招呼,讓鍾小平很難堪。

更多新聞: 屢屢同場! 中二選區顏寬恒「跟著靜儀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讓四項都同意,讓台灣更加美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週日到北投市場,宣傳四大公投,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全程陪同,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透過「同舟計畫」申請回黨,鬧出爭議的議員鍾小平卻突然現身。

就不知道是不是回黨的爭議太大,黨主席朱立倫和在場議員,和鍾小平幾乎零互動,反對他回黨的黃呂錦茹更是眼不見為淨,即使掃街不小心肩並肩,黃呂錦茹看了一眼,馬上躲開。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我沒有看到,他不在不要往後看謝謝。」

鐘小平現身北投宣講 國黨北市主委視而不見

鍾小平明明就站在後頭,距離自己不到10公尺,但黃呂錦茹打死不回頭,鍾小平也不主動出擊,嘴巴狂喊主委,但雙腳就像被釘住,不往前移動,氣氛超尷尬,這麼難堪的場面,鍾小平回黨的機率大嗎?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就是看他以後怎麼表現啊,因為我們還有一個審查機制。」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我一定會討他歡心的。」

鐘小平現身北投宣講 國黨北市主委視而不見

鍾小平強調,回鍋後一定好好表現,24日已經透過助理遞出申請,據了解,低調的傅崐萁已經悄悄完成入黨手續,鍾小平能不能循傅崐萁的路,重回國民黨,外界等著看。

(民視新聞/陳韻年、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美方質疑兩岸立場模糊 柯文哲:不然要怎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