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被車撞!屋主不滿肇事駕駛態度消極

屏東一名王姓屋主投訴剛買半年的房子,月中門口遭汽車撞擊,開車的是一名倪姓男子當時準備回軍營,車子開到路口和機車發生擦撞,轎車再撞民宅大門,王姓屋主說雙方談賠償時,倪姓駕駛只說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屋主難以接受的是,事發至今半個月了,害他們有家歸不得。

更多新聞: 又見街頭球棒隊!酒客不滿小姐摔杯 撂人砸店報復

轎車開到路口和機車發生擦撞,轎車一個失控甩尾直接往一旁民宅大門撞上去,這一撞大門中柱被撞歪,鐵捲門也有擦痕。

修門師傅說,「因為它變形了,沒有辦法再放回去了。」

住家被車撞!屋主不滿肇事駕駛態度消極

這起車禍發生在這個月中,王姓屋主投訴事發已經好幾個星期,質疑對方處理態度都推給保險公司處理。

聲音來源:屋主說,「他一直跟我們說機車也有責任,你撞進來我當然跟你求償,你一直要我們被害人等肇責,都叫由保險公司,我就是覺得有點無奈,估價就是估18萬,聲音來源:屋主vs.記者,所以你們現在都沒辦法回家對。」

王姓屋主說汽車與機車發生車禍後,汽車再衝撞住家大門導致鐵捲門變形,門無法開啟,他有家歸不得,要求倪姓駕駛賠償,對方卻說交給保險公司處理,而倪姓駕駛當天是要回營區確定沒有酒駕,機車騎士則有酒精反應,因此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住家被車撞!屋主不滿肇事駕駛態度消極

屏東內埔鄉交通小隊小隊長林永新說,「路口發生擦撞,自小客車再撞擊民宅,重機車駕駛酒測值0.15,本起事故自小客駕駛沒受傷,普重機車頭部輕微受傷,民宅鐵捲門損壞,詳細肇事原因調查釐清中。」

而倪姓駕駛所屬的八軍團表示,營外車禍屬個人行為,軍方已有了解,會提醒倪要依法妥處,軍方也不宜過度介入,讓王姓屋主很無奈。

(民視新聞/洪明生、孫慧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遭男友吃醋施暴! 高嘉瑜首發聲: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