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車禍後首公開露面 伍茲 :身手已回不去

老虎伍茲在重大車禍後,睽違9個月後終於公開露面,他在自己主辦的英雄世界挑戰賽記者會受訪,老虎伍茲坦白表示,自己再也回不去車禍前的身手,未來不會以全職高爾夫球選手身分參賽,僅會每年挑選幾場重要賽事備戰。

更多新聞: NBA/詹姆士驚傳確診武漢肺炎 觸發健康安全協議未來10天恐缺席

這是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睽違9個月的首次公開露面,在自己主辦的英雄世界挑戰賽記者會上,坦言舊傷痛楚依舊。今年2021年2月老虎發生嚴重車禍,造成右腿粉碎性骨折,一度傳出有可能截肢,讓他開始以不同角度,思考職業生涯。

再度堆高「梅西障礙」!梅西第7度奪下金球獎創紀錄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說,「可以預期我的腿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我的背也不如從前了,時間不斷的流逝,我也不再年輕了,綜合以上原因,做為全職球員或把所有時間投入訓練,以及所付出的代價,不了我沒有任何想這麼做的慾望,但參戰1年內的幾場比賽,就像傳奇名將霍根一樣,他做得很好,我想不到自己為何不行。」

今年45歲的老虎伍茲,已經展現過一次東山再起,動過脊椎融合手術後2019在美國名人賽五度封王,該年底又在ZOZO錦標賽拿下第82座PGA冠軍,追平歷史紀錄,今年入選世界高球名人堂。上週老虎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短短3秒的鐵桿練習畫面,讓他的死忠球迷燃起希望。

再度堆高「梅西障礙」!梅西第7度奪下金球獎創紀錄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表示,「這段時間經歷了艱難與黑暗的時刻,但當這一切都變成過程,我可以看見光明,這給了我希望。」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不被看好卻優質先發 鄭凱文開心沒讓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