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合體綠青年 催返鄉投不同意票

距離1218四大公投投票只剩下兩個多星期,總統蔡英文再度親上火線催票。蔡總統今天和民進黨培訓的青年軍「國務青」合體開記者會,大談如何宣傳公投。總統稱讚學生講得比他好,自嘲要看稿,但學生不需要。而公投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七位執政縣市長也將撩落去,站上街頭宣講。

更多新聞: 遭男友暴打 高嘉瑜:覺得自己快死了
蔡總統合體綠青年 催返鄉投不同意票

《海味鮮台派》影片說,「做出一道道豬肉料理,有時美豬加台啤,更能控出思念的台灣味。」

海味鮮台派臉書粉絲頁,留美學生拍出異鄉的日常,反萊豬公投就要投票,讓他們在海外看得很憂心。

《海味鮮台派》影片說,「12月18日的公投,需要你的不同意票,拒絕沒有科學根據的恐懼操作,讓台灣在國際貿易的市場,走出更寬廣的道路。」

不只海外青年,拍片為公投宣傳,台灣的年輕人,也走上街頭。

國務青街頭宣講影片說,「我們是一群關心台灣未來發展,希望大家一起為未來打拚的年輕人,我們想要加入CPTPP自由貿易協定,我們就要跟大家有一樣的,共同的遊戲標準,不能說人家經過國際認證的豬肉,是毒豬肉。」

熱血宣傳四個不同意」,民進黨培訓的國務青們,已經在11縣市舉辦15場街頭宣講,雖然一個比一個還會講,不過,偶爾也會卡關。

民進黨國務青組長饒成書說,「在看這些異溫層的東西,其實是蠻痛苦,因為裡面有很多包含,跟我們認知差距很大的內容,那些可能是對政策的錯誤理解,也可能是基於情緒的宣洩,也有可能是有意想要操縱,群眾認知的內容。」

總統蔡英文表示,「在同溫層裡面感受到的是溫暖,但是勇敢地走出去面對異溫層,那才是我們政策的態度,也需要很大的勇氣,我覺得你們的口才比我還要好,至少你們講話不需要用稿,我需要有稿子。」

蔡總統合體綠青年 催返鄉投不同意票

在年輕族群中擁有高人氣的蔡總統,和「國務青」合體,12月4日,辣台派開講還要重出江湖,全力催出青年票,就盼返鄉投票熱潮再度逆轉劣勢,穩住蔡政府執政成果。

12月9日,民進黨7位執政縣市長,也要站路口宣講,公投選戰最後關頭,全黨總動員。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喊話習近平別誤判!安倍:台灣有事等同於日本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