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恐嚇前女友!林秉樞曾當啃老族 要錢不成「持刀恐嚇父母」

痛打高嘉瑜的林秉樞,過去黑歷史也一一被翻了出來。除了去年恐嚇前女友,揚言散布與他的親密照,遭判拘役,緩刑兩年。沒想到,他連親生爸媽也不放過,要錢要不到,持刀恐嚇毆打,嚇得老媽聲請保護令。另外還有行車糾紛、跟大樓管理員互毆等等。

更多新聞: 今年第四度出事!高雄今日戲院舊址鷹架倒

林秉樞位在板橋的老家,明明是白天,從家門口、到屋內卻都亮著燈,但這裡其實早已沒人居住,附近鄰居說,以前就常聽到屋內傳來爭吵聲。

附近鄰居說,「常常打鬧啊,然後派出所的人晚上半夜都會來,大家都被吵得雞犬不寧,有時候林家人也會跟我們求救,我們都會去勸架。」

林秉樞老家沒人居住燈都亮著 鄰居:常有爭吵聲

附近鄰居說,「曾經就有聽到大小聲,然後我就有過去協調協助這樣,前幾年是常有一年大概有兩次,但是後來就沒有,爸爸媽媽就去南部住了。」

鄰居透露,林秉樞出生書香世家,爸爸是校長、媽媽是老師,姊姊北一女畢業、在司法界工作。

但鄰居說,2015年,當時37歲的林秉樞,還在當啃老族,跟媽媽要錢不成,不但痛打、還持刀恐嚇,家人只得聲請保護令搬離。

附近鄰居說,「平日就是滿有禮貌的,而且是客客氣氣的,他對我來講都很好啦都滿尊重的。」

鄰居眼中的有禮青年,一失控就會暴怒,而他也被起底,恐怖情人早不是第一次。

去年他涉嫌以不雅照,恐嚇前女友辭職,嗆聲要糾纏你一輩子,法院審理時,卻搬出媽媽住安寧病房,希望能多陪家人,最後被判拘役以及緩刑2年。但火爆行徑還不只這些。

林秉樞老家沒人居住燈都亮著 鄰居:常有爭吵聲

林秉樞年輕時在南京東路三段的這間公寓,跟管理員有口角衝突,雙方甚至爆發激烈拉扯。

林秉樞2007年,曾任大樓管委會助理,因為細故跟管理員爆發衝突,雙方互告傷害,鬧上法庭。

林秉樞老家沒人居住燈都亮著 鄰居:常有爭吵聲

當時就在這個市民大道停車場,林秉樞跟其他用路人爆發行車糾紛,他不但出言恐嚇,甚至拿起棍棒作勢要毆打對方。

2016年也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林秉樞不但把人拖下車、還持棍威脅,嗆聲知道你住哪,揚言要對對方家人不利。沒想到這回因為毆打高嘉瑜,過往暴力案件被掀出來,黑歷史一一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嘉瑜被施暴 黃覲偉稱活該送考紀會 田方倫發文調侃再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