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遭逮嗆「跟呂秋遠很熟」 本尊狠打臉:好好反省、別再說跟誰很熟
高嘉瑜男友林秉樞(左)聲稱跟律師呂秋遠(右)很熟,遭到打臉。(圖/翻攝畫面、呂秋遠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造成她臉部、脖子有多處挫傷,據傳,林男手上還疑似握有2人的親密影片。對此,高嘉瑜昨(30)日決定不再容忍,前往警局提告,檢警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嫌,將他拘提到案,當時林秉樞還表示「跟律師呂秋遠很熟」,不過打電話卻沒人接聽。呂秋遠今(1)日就在臉書打臉澄清「做人,要好好反省這一切,不要再說跟誰很熟了」。

更多新聞: 「哈巴狗說」持續延燒!「刀爸」狠酸:有「負」縣長難怪縣政亂

林秉樞遭逮嗆「跟呂秋遠很熟」 本尊狠打臉:好好反省、別再說跟誰很熟
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她勇敢站出來提告。(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昨日晚間8點半赴地檢署製作筆錄,對林秉樞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檢察官訊問高嘉瑜後,認為林姓被告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犯罪嫌疑重大,再加上林秉樞居無定所、且有事實有逃亡之虞、另有事實足認為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證人之虞,而簽發拘票。板橋分局協同偵查隊在今日凌晨1時50分許在板橋馥都飯店將林秉樞拘提到案,並搜索馥都飯店及林男位於板橋區民族路之住處。

林秉樞遭逮嗆「跟呂秋遠很熟」 本尊狠打臉:好好反省、別再說跟誰很熟
林秉樞涉犯傷害、妨害秘密等罪嫌,被檢警拘提到案。(圖/翻攝畫面)


不過林秉樞一開始並不願意配合警方,並表示要找律師到場,他還聲稱和律師呂秋遠很熟,不過當下打電話卻始終沒人接聽,最後他只好乖乖配合調查。對此,呂秋遠表示接到一堆電話詢問,他今日只好在臉書發文澄清「林先生媽媽的告別式,我有參加,這是唯一一次見過他的公開場合」。

林秉樞遭逮嗆「跟呂秋遠很熟」 本尊狠打臉:好好反省、別再說跟誰很熟
林秉樞聲稱跟呂秋遠很熟識,遭到呂秋遠出面打臉。(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此外,呂秋遠透露,林秉樞在確實在案發前一天,曾經發訊息給他,但是昨天晚上真的沒有跟他聯繫。「不是聯繫不上,是沒有聯繫。所以,他應該有更熟的律師朋友,肯定不是我」。最後呂秋遠也強調「做人,要好好反省這一切,不要再說跟誰很熟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林秉樞不住飯店「改進看守所」!與詐欺犯同房「第一餐」菜色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