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毆打後曾聯絡他!郭正亮看傷勢曝「恐縮角落抱頭遭踢打」
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到男友施暴,前立委郭正亮透露他當天曾和高嘉瑜傳訊息。(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造成她脖子、臉部、四肢都有多處挫傷,還有明顯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震驚,不少人也相當心疼高嘉瑜的處境。前立委郭正亮昨(30)日登上「宅神」朱學恒的直播節目時就透露,他在12日晚上曾和高嘉瑜用通訊軟體Line對話,他們也分析,當時高嘉瑜可能是縮在角落,邊哭泣邊回訊息。

更多新聞: 「哈巴狗說」持續延燒!「刀爸」狠酸:有「負」縣長難怪縣政亂

高嘉瑜遭毆打後曾聯絡他!郭正亮看傷勢曝「恐縮角落抱頭遭踢打」
前立委郭正亮(右)透露,在高嘉瑜疑似被打後曾和她傳過訊息。(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郭正亮昨日在朱學恒的直播中提到,根據報導高嘉瑜是在11月11日至13日遭到限制行動,而他正好在12日晚上有傳訊息給高嘉瑜。郭正亮表示,他在12日晚上10點52分傳送了有關高端疫苗混打資訊的圖片過去,結果高嘉瑜過了40分鐘才回傳了1個「OH YA」貼圖。

郭正亮當下沒有察覺異狀,事後回想才發現當時高嘉瑜可能正在水深火熱當中。朱學恒就認為,在那40分鐘後的空檔,高嘉瑜或許正在邊顫抖邊流淚,甚至很可能按下那個貼圖後,人就昏了過去。郭正亮則說,他常常和高嘉瑜用Line聯絡,所以當下沒有察覺任何不對勁。郭正亮還透露,13日過後他也曾和高嘉瑜同台過,但完全沒看出來高嘉瑜曾被暴力對待。

高嘉瑜遭毆打後曾聯絡他!郭正亮看傷勢曝「恐縮角落抱頭遭踢打」
高嘉瑜遭到男友施暴,她30日勇敢提告。(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此外,還有網友分析,從高嘉瑜流出的傷痕照來看,她的前臂還有小腿都有傷口,研判在施暴過程中,高嘉瑜很可能是「縮在角落,雙手抱頭躺在地上被踢打」,郭正亮也認為這個推測相當專業,因為人被毆打時,下意識會先保護頭部,因此研判高嘉瑜被打時,很可能就是呈現上述的姿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林秉樞背後金主曝光!無業卻「月花5萬住飯店」全靠他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