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女副局長直播挨轟丟臉 她拍片回嗆:我丟了誰的臉
被網友稱為「蘋果局長」的崔丹妮,因公職人員的身份,被網友質疑為何公務員可以玩短影音社交平台。(圖/翻攝「崔丹妮」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智慧型手機幾乎人手一支,進而發展出短影音的社群平台,像是抖音、Snapchat、快手等,也造就了許多網紅的誕生,不過中國有位時任陝西延安市宜川縣招商局副局長,因推廣延安市蘋果,被稱為「蘋果局長」的美女崔丹妮,日前在直播時被網友質疑「堂堂國家公職人員,天天玩快手,不覺得丟臉嗎」,讓她相當無言,更直接拍片反嗆:「我丟了誰的臉!」

更多新聞: 看傻眼!魔術初心者泥泥學姐超神手法 1招騙走大批YouTuber「不雅照」

現年34歲,過去曾擔任陝西延安市宜川縣招商局副局長、現任宜川縣鄉村振興局督察專員的崔丹妮,時常在抖音、快手等短影音社群平台,拍攝影片宣傳家鄉農業,促進農業經濟發長,又被網友稱為「蘋果局長」,長相甜美的她,深受網友喜愛,不過近日她在直播時,卻被網友質疑「堂堂國家公職人員,天天玩快手,不覺得丟臉嗎」,事後她也拍攝影片,回應該網友的問題,並透露最初開始玩直播的原因。

中國美女副局長直播挨轟丟臉 她拍片回嗆「我丟了誰的臉」
年約34歲的崔丹妮長相甜美,又拍攝影片積極推廣農業,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崔丹妮」抖音)
崔丹妮在影片先是反問「6億人在玩的APP,憑什麼我就不能玩?我丟了誰的臉?」認為自己利用業餘時間,拍攝影片拓展農業、宣傳家鄉,身為公職人員,更應該為人民服務,還稱自己是曾經的媒體人,認為人潮在哪,她就應該在哪,也透露最初開始玩直播的原因,「1年前我和這位網友有著同樣的傲慢與偏見,直到我接觸了直播助農」,也因此深深了解直播的影響力,最後她表示未來會更努力推廣宜安市的農產品,讓大家了解宜安的魅力。
中國美女副局長直播挨轟丟臉 她拍片回嗆「我丟了誰的臉」
崔丹妮受到網友抨擊後,雖然覺得委屈但仍然相當堅強,還拍片反擊酸民。(圖/翻攝「崔丹妮」抖音)
不卑不亢的態度和認真的回應,崔丹妮的影片上傳後,獲得網友的讚賞,「支持年輕又漂亮的蘋果局長」「鄉村發展需要的正是這種敢於突破的公職人員」、「開直播助農錯了嗎」、「現在公職人員就應該與時俱進」、「姐姐端莊大氣、年輕有為」、「大方回應網友就先支持」。

更多新聞: 木工不希望你學會!鐵鎚妙用不只撬瓶蓋 竟連反鎖房門都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