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繳清238萬罰款!林書豪再扛北京首鋼後場重任:回中國打球像回家
林書豪再扛北京首鋼後場重任:回中國打球像回家。(圖/擷取自林書豪微博)

台裔球星林書豪自今年3月我在NBA發展聯盟後就沒有再出賽,今他透過微博證實12月26日將回歸中國CBA,而北京首鋼隊已為林書豪註冊,林書豪也透過臉書興喊出「我終於回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爆4例疑似Omicron 單日確診5123例再創疫情新高

現年33歲的林書豪,上季爭取重返NBA圓夢不成,決定回歸CBA,雖然在8月初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期間驚傳確診,所幸身體無大礙,在當地醫院治療休養逾3週後順利出關,再為老東家效力,再度扛起首鋼後場重任。

林書豪在2019-20球季中,因為沒有按照規定穿著指定裝備,而被CBAD開罰55萬人民幣(238萬台幣),而如今他繳清罰款,並透過臉書證實重返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更興奮喊「終於回來了」。

林書豪說,「像我前天說的,回中國打球就像回家,我挑了我第一個賽季最喜歡的照片。合同簽了,註冊好了,罰款交了,今天終於是持證上崗了!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我終於回來了。」


快新聞/繳清235萬罰款!林書豪再扛北京首鋼後場重任:回中國打球像回家
林書豪回歸北京首鋼(圖/擷取自林書豪微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抗癌2年復出球場開球 「喇叭」潘忠韋:難以形容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