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想結婚了!美女律師笑虧「別讓老婆先來找我」7千網友全笑翻
鳳梨近日透露「想結婚了」,釣出美女律師李怡貞幽默回應。(圖/翻攝自鳳梨、李怡貞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靠著獨特的台味風格,受到大批死忠粉絲喜愛,每次開直播都吸引不少粉絲觀看,近日和秘書歐菈互動越來越親密,不時在網路上曬恩愛,儘管兩人始終沒有正式認愛,但在粉絲心中他們早就是一對情侶了。鳳梨昨(30)日PO文坦承有了「想結婚的念頭」,卻有有些猶豫,結果釣出知名美女律師李怡貞開玩笑回應「去結吧,反正我一直都在!」,笑翻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健康主廚教你如何讓超商速食 變成五星級的美味!

鳳梨30日曬出一張與歐菈的合照,與粉絲們分享心中想法,表示「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想結婚的念頭…可是又一直礙於我覺得自己的事業跟經濟不夠穩定…」,為了該不該結婚感到猶豫,還在下方留言「我是不是應該控制住這股衝動」,遲遲無法做出決定。

鳳梨想結婚了!美女律師笑虧「別讓老婆先來找我」7千網友全笑翻
鳳梨曬出與歐菈合照,透露自己有了想結婚的念頭。(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笑說「結婚就是要有股衝動!首先也要看女朋友要不要嫁」、「娶了,想看小鳳梨」、「結婚這種事就是不要想太多,婚前不要,婚後更不要」、「少騙了,其實不夠穩定的是秘書!」、「叔鼠眼睛都是粉紅泡泡」、「你經濟這樣算不穩定,我們都要睡公園了」。

鳳梨想結婚了!美女律師笑虧「別讓老婆先來找我」7千網友全笑翻
鳳梨與李怡貞幽默互動,顯見兩人好交情。(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貼文曝光後,還釣出了知名美女律師李怡貞回文「去結吧,反正我一直都在!記得,別讓老婆先來找我就是了」,鳳梨也幽默回說「律師姊姊...放心...離婚只需要幾百塊...」,一來一往的幽默回應,也顯見兩人好交情,吸引超過7700名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積極復出!羅志祥將登「狼人殺」舞台表演 五堅情粉氣炸:有他絕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