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毆診斷書曝光!醫囑:「頭部多處鈍傷」宜追蹤治療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引發各界關注。右圖經變色處理。(組合圖/民視新聞、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惡劣施暴,今天首度現身回應,40分鐘內多次哽咽落淚,提到當時一度以為自己要死掉了,事後驗傷連醫生都說「沒看過這麼嚴重的」。如今高嘉瑜也公布傷勢照與驗傷單,讓各界相當心疼不捨。

更多新聞: 宮廟旁販毒神明也難救! 警方攻堅逮2毒蟲 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

高嘉瑜驗傷單曝光,她在11月14日下午3點到台大醫院看診,醫師診斷出高嘉瑜顏面多處鈍挫傷、四肢多處鈍挫傷,加上頭處多處鈍傷,接受一小時治療觀察後離院。

高嘉瑜驗傷單曝光!頭臉四肢都是傷 醫師「沒看過這麼嚴重的」
高嘉瑜醫師診斷證明曝光。(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從高嘉瑜傷勢照中也可見,不管是臉上、脖子都充滿大面積瘀青,雙腳膝蓋上也有大大小小的結痂傷口,滲出組織液和鮮血,不難想像當時高嘉瑜受到多麼誇張的暴力對待。

高嘉瑜驗傷單曝光!頭臉四肢都是傷 醫師「沒看過這麼嚴重的」
高嘉瑜傷勢照。圖經變色處理。(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高嘉瑜今天出面說明,當時只因為前男友傳訊息給她,請她幫忙買小孩的物品,就遭到男友抓頭髮、拖行、暴打。「當下我的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過程從晚上持續到天亮,臉整個腫到不行,感覺自己快要死掉了。事後到醫院驗傷,連醫生都說看過這麼多起家暴,從沒看過這麼嚴重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嗆高嘉瑜「被打活該」引公憤 藍營送考紀會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