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沙烏地阿拉伯出現Omicron病例! 來自北非「成中東首起確診」
沙烏地阿拉伯今天通報首起Omicron新變種病毒確診病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COVID-19新型變異株Omicron陸續在多國現蹤,沙烏地阿拉伯今天通報首起Omicron新變種病毒確診病例,患者是自北非扺達沙國的公民,這也是中東首起Omicron病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龔正雙城論壇談「兩岸都是中國人」 柯文哲:不然去改他稿子嗎?

外媒報導,沙烏地阿拉伯今天出現首起Omicron病例,該案例是從北非入境,目前這名患者和他的密切接觸者已經隔離中。

報導指出,這是中東首例Omicron病例。世界衛生組織(WHO)示警,嚴重突變的Omicron可能會在國際範圍內傳播,並構成感染激增的極高風險,這可能會在某些地方產生「嚴重後果」。

沙烏地阿拉伯衛生部敦促民眾盡速完成疫苗接種,並規定入境旅客須遵守隔離和檢疫措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林秉樞完全斷乾淨! 高嘉瑜要求對受害者致歉:不知道他是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