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素顏泡湯」被認出!鬆弛小腹遭粉絲看光…零修圖照曝真面目
米砂近日在大眾浴池泡湯時被認出,讓她相當尷尬。(圖/翻攝米砂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米砂(Misa)外型甜美,經常在個人頻道分享性知識,大尺度的發言讓她頻道擁有超過90萬人點閱。近日她趁工作空檔時與男友出遊,期間也前往大眾浴池泡湯,不料卻在「一絲不掛」的情況被粉絲認出,她當下唯有尷尬承認,事後懊惱說,自己原本大方秀出「鬆弛小腹」,直到被認出後趕緊用浴巾圍起來。

更多新聞: 男童溺水「臉色發紫」 懷孕護理師跪地「狂壓CPR」淚喊:我不放棄!

米砂日前在IG興奮透露「終於出去玩啦」,並陸續分享旅遊過程。其中她提到,當時她在女性專用的大眾浴池泡湯,怎料卻被粉絲認了出來,對方還說「是米砂嗎?我是你的小粉絲!」而戴著浴帽、素顏又沒穿衣服的米砂,只好尷尬說「是我沒錯…」。

米砂「素顏泡湯」被認出!鬆弛小腹被粉絲看光…零修圖照曝真面目
米砂用手繪的方式描述當時被認出的場景。(圖/翻攝米砂IG)


事後米砂坦言,一開始進入大眾浴池的她心想,「反正現在只有阿姨阿婆,我就隨便脫光吧!」笑說自己毫無羞恥心,還勇敢秀出「鬆弛又狂妄的小腹」。直到這副模樣被粉絲認出後,她嚇得趕緊拿出浴巾遮住身體,並懊惱當時的行為。而米砂也手繪上述的過程,逗趣的畫風及言語笑翻眾人。

米砂「素顏泡湯」被認出!鬆弛小腹被粉絲看光…零修圖照曝真面目
米砂不顧形象曬出一系列「男友視角」的零修圖照片。(圖/翻攝米砂IG)


不僅如此,米砂還加碼曬出一系列「男友視角」的零修圖照片,只見她有別過往的「網美」風格,身穿浴袍的她擺出古靈精怪的表情,無奈說:「心臟不好者請趕快跳車,男友到底在拍什麼碗糕⋯我的網美照呢?」這一系列不顧形象的照片笑翻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說:「有點太真實了」、「這才是我們認識的米砂」、「其實蠻可愛的」、「表情太可愛」、「男友視角沒有網美照」。

更多新聞: 「驚奇隊長」全黑洋裝火辣現身!「肋骨全現形」健美曲線驚艷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