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便當驚見「半截斷指」!他憶起「老闆娘笑容」狂抖…揭驚人真相!
近日有網友買便當時被加菜,仔細一看竟是像斷指的物體。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民視新聞、翻攝Dcard)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民眾在外出用餐時,最害怕莫過於「吃到異物」!1名男網友日前在買便當時,因接近打烊時間,店家好心加菜讓他填飽肚子。而他到家後也立即享用便當,怎料快吃完時咬到類似軟骨的東西,吐出來後竟是像「半截斷指」的東西!最後他決定克服恐懼,仔細研究後發現只是軟骨,這才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 國中弟撞路邊機車…留字條「道歉+扛責」車主感動喊:不用賠!

1名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他日前到常去的便當店買飯,選了蒜泥白肉當主菜;由於店家接近打烊時間,因此老闆娘特地幫他加菜,笑著說要讓原PO吃飽一點,原PO也開心接受。而他在回家也立即開吃,吃到最後時咬到類似軟骨的東西,當下便反射性吐出來,結果讓他相當驚呆,「吐出來看到的東西,讓我腦裡立馬浮現老闆娘的笑容」。

買便當驚見「半截斷指」!他憶起「老闆娘笑容」狂抖…揭驚人真相!
男網友咬到類似軟骨的東西,當下便反射性吐出來,才發現竟是像是斷指的物體。(圖/翻攝Dcard)


原PO秀出便當照片,只見食用完畢的餐盒竟有一隻像是斷指的物體,甚至還有長長的指甲,從任何角度看都跟手指沒兩樣。不過原PO說,他還是帶著懷疑的態度把剩下的便當吃完,並說服自己只是軟骨,但老闆娘的笑容卻一直浮現在他腦海中,崩潰的他決定PO上網求救:「這到底是什麼動物的手指!」。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被「斷指」的照片嚇壞,紛紛留言說:「想到切菜把手指剁掉的畫面」、「這有夠恐怖」、「怎麼看都像真的手指被滷到咪咪冒冒、「感覺好像是虎姑婆的指頭」、「我覺得真的要拿回去問一下老闆娘」。不過也有網友仔細看後,認為只是軟骨,「豬軟骨剛好長的像而已」、「這排骨吧,指甲部份是軟骨」。

買便當驚見「半截斷指」!他憶起「老闆娘笑容」狂抖…揭驚人真相!
原PO最後硬著頭皮把「斷指」拿去清洗,最後發現只是軟骨。(圖/翻攝Dcard)


原PO事後也更新後續,他表示,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他硬著頭皮把「斷指」拿去清洗,並強行把外圍的肉拔開,「恐懼消失,莫慌!就是很長的軟骨罷了,幸好不用去警察局一趟」,發現錯怪老闆娘的他,最後也向大家澄清「老闆娘的笑容是真誠的!」所幸整起事件只是一場烏龍,不過該貼文仍嚇壞不少人。

更多新聞: 退休金多少才能「生活無虞」?人力銀行曝驚人數字:需251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