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立院杯葛嗆「蘇貞昌是國庫小偷」 民進黨反酸:你們才是薪水小偷
藍、綠立委今天在立院火藥味十足。(圖/擷取自國會頻道)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天前往立院報告「中央政府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案」,國民黨大動作杯葛怒嗆「蘇貞昌是國庫小偷」,民進黨立委也不甘示弱反擊「國民黨擋軍購,中國最開心」,還酸藍營才是「薪水小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推全聯、百貨打疫苗遭北市質疑「亂槍打鳥」 陳時中:不應污名化

國民黨黨員團上個月29日直指政院宣傳美豬政策,在周刊登廣告、中油在報紙宣傳三階案,顯有違「行政不中立」。隨後,交通委員會審查111年度交通部相關預算時,召委陳雪生突宣布,執政黨在公投部分「行政不中立」,並奉黨團命令所有黨籍召委,即刻起拒審預算,宣布休息,讓現場人員一度錯愕。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前往立法院報告「中央政府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案」編製經過、備詢,國民黨在立院高舉「蘇貞昌國庫小偷」、「蘇貞昌偷人民錢反公投」及「民進黨拿人民錢、洗人民腦」等牌子杯葛,立委費鴻泰還拿起大聲公,高喊:「蘇貞昌是國庫小偷」。

民進黨立委也不甘示弱,拿出「國民黨擋軍購,中國最開心」、「海空戰力提昇,護家護國護台灣」等牌子,要求國民黨理性審查、為人民把關,還一度對著國民黨委員叫囂:「國民黨是薪水小偷」,雙方火藥味十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入選金融時報2021年最具影響力女性 蔡英文:有影響力的不是我是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