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捷克在屏東」一連5天 透過音樂、電影、書籍神遊捷克

「2021捷克在屏東」活動,昨天在屏東縣民公園登場,為了感謝捷克捐贈台灣3萬劑疫苗,屏東縣政府「投桃報李」,舉辦晚宴熱情款待捷克代表處。為期五天的活動,將透過音樂、文化深化雙方交流,讓不能出國的民眾也能神遊捷克。

更多新聞: 心智年齡僅7歲!男攀談想交朋友險被攻擊

"2021捷克在屏東"活動,晚間在屏東縣民公園登場,縣府舉辦晚宴熱情款待外賓,同時也拿出最好的場地來舉辦活動,就是為了感謝捷克在台灣疫苗短缺時伸出援手,捐贈3萬劑疫苗,展現台捷友好。為了這次的活動,住在東京的捷克觀光局亞洲區代表巴士杰也特地飛來台灣,經過14+7天的隔離之後,出席晚宴,以流利的中文,向國人推薦捷克旅遊。12月4日在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啟動「捷克專區」,4日及5日連續二晚在總圖戶外生態池播映捷克電影秘藥,以及三場觀光推廣會,透過音樂、文化深化雙方交流,讓屏東走向國際。(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民宅遇劇毒眼鏡蛇男大生不慌張!「徒手抱1分鐘」輕放袋中全網欽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