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就辱華?連鎖速食店「水果照」激似習近平!網笑炸:準備被消失
近日有網友挖出麥當勞在11年前的臉書貼文,貼文中的水果照,竟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有幾分相似。(圖/擷取自麥當勞臉書、央視)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日前宣布調漲29項產品價格,讓不少人直喊實在太難過。不過,近日麥當勞11年前在臉書的貼文,意外遭到網友挖出,貼文中的水果照,竟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有幾分相似,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笑說「原來11年前就辱華了」、「麥當勞有打算退出中國嗎?」;甚至有人將貼文的水果照換成大頭貼,暗諷習近平。

更多新聞: WTA停辦中國賽事!官媒編輯氣炸「代替彭帥抗議」動作疑點重重


11年前就辱華?麥當勞「水果照」激似習近平!網全笑炸:準備被消失
近日有網友挖出麥當勞在11年前的臉書貼文,貼文中的水果照,竟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有幾分相似。(圖/擷取自麥當勞臉書)


近日有網友挖出麥當勞在11年前的臉書貼文,從照片上可以發現是1顆檸檬,不過檸檬表面上的皺褶看起來就像1張人臉,除了有眼睛外,中間的突起看起來就像是1個大鼻子,而下方的皺褶看起來就像是嘴巴,看似嘴角還往上揚;不過,除了像人臉外,竟還有人發現這顆檸檬瞇瞇的眼睛跟大鼻子,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非常相似。

11年前就辱華?麥當勞「水果照」激似習近平!網全笑炸:準備被消失
檸檬瞇瞇的眼睛跟大鼻子,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非常相似。(圖/擷取自央視)

貼文再度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關注,至今已有1.9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是1個令人不寒而栗的歷史照嗎?」、「原來11年前就辱華了」、「麥當勞有打算退出中國嗎?」、「看起來好像習…」、「-1000000000社會信用」、「麥當勞準備被消失」、「中國人又要生氣了?」、「真的超像習近平」;甚至有人為了暗諷習近平,將貼文的檸檬照換成臉書頭貼。



更多新聞: 哪款童年飲料俗又大碗?網一面倒推「這2罐」:印象中都沒漲過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