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817違建招待所突變「土地開發區」 周玉蔻要顏家人解答:別說是媽祖旨意!
817違建招待所突變「土地開發區」,周玉蔻要顏家人解答。(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公保地」違建招待所連環爆後,台中市府都發局日前勘查後確認,被要求限期14天內自行拆除。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嘲諷顏家讓公保地變成土地開發區這件事「可别説是大甲媽的旨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家南屯招待所涉違建何時拆? 顏寬恒親曝期程

顏家位於南屯區817地號的違建招待所,遭台中市府都發局認定,主建物三處違建,超過原本申請建照時的200平方公尺,總違建面積達500平方公尺。三處違建被台中市府都市發展局要求限期14天內自行拆除。

台中市府都市發展局科長陳姿云說,「所給予的臨時性使用,他的期限大部分落在幾天幾個月,或是一年到兩年,最長期限展延不得超過七年,與本案所談的公共設施保留地的,使用期限並不相同。」

周玉蔻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顏家政商樂園、817違建大招待所所在地,什麼時候公保地變成台中市政府核定的「跨區土地重劃整體開發」的金雞母大發財保留地了呀?更稱此事「真是神奇」。她更直接點名「老冬瓜、小冬瓜,回答啊!可别説是大甲媽的旨意喔」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討論熱議,媒體人周偉航也留言「這跨區也跨得太硬了」,網友也說「不用讀書啦,什麼仁義道德都丟掉,現在台灣有很多宮廟的主委都是循著顏清標模式,先混黑道,再選里長,選宮廟主委,再進入議會殿堂,就發大財啦,成ㄧ方之霸了」、「所有的不義之財,顏家都包辦了,人在做天在看,媽祖不知道有沒有也被收買了?」

快新聞/817違建招待所突變「土地開發區」 周玉蔻要顏家人解答:別說是媽祖旨意!
周玉蔻嘲諷顏家違建(圖/截取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掛牌紐交所不到半年! 「滴滴出行」宣布下市將改從港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