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比爾蓋茲基金會贊助高端第三劑混打試驗 毒理專家:我打高端我驕傲
我國高端疫苗獲CEPI贊助。(圖/民視新聞翻攝)

「比爾及梅琳達.蓋茲基金會」所資助的「流行病預防創新聯盟」(CEPI)將贊助高端230萬美元(約新台幣6377萬元)共同執行COVID-19疫苗混打及追加免疫的臨床試驗。對此,毒理專家招名威興奮的說,「我打高端我驕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家南屯招待所涉違建何時拆? 顏寬恒親曝期程

CEPI執行長Richard Hatchett表示,當人們努力在領先COVID-19疫情研發時,為有效控制病毒,疫苗混合施打越來越重要。尤其是在許多疫苗供應不穩定的中低收入國家。這項由CEPI支持的試驗將可從以前未評估過的疫苗組合中,獲取寶貴數據,為疫苗接種計畫提供更多彈性,並有助於公平獲得疫苗。

這項好消息也讓毒理學家招名威在臉書發文驕傲地寫下,「我相信,如果一個不好的疫苗,絕對不會受到全世界各醫療單位的矚目,反觀台灣,真正打壓國產疫苗的人卻是自己國人,讓人不勝唏噓!我打高端我驕傲」。

另外對於這項贊助是否代表高端離國際認證更進一步?陳時中今也回應,「我認為機會高」,在這麼多支疫苗裡面高端獲選,相信高端疫苗獲得認可、成功的可能性是很高的。


快新聞/比爾蓋茲基金會贊助高端混打試驗 毒理專家:我打高端我驕傲
招名威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俄未受邀參加美民主峰會 中國副外長怒嗆:完全是一場鬧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