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家南屯招待所涉違建何時拆? 顏寬恒親曝期程
招待所部分違建,顏寬恒3日受訪時表示,正在積極聯絡工班,之後就會依照法律規範進行拆除。(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籍中二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被指招待所是違建,市府都發局勘查後確認,有3處違建,另外像是大門和圍牆,也涉及違建,都被要求限期14天內自行拆除。顏寬恒今天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違建何時拆除時表示,正在積極聯絡工班,之後就會依照法律規範進行拆除。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合體台灣隊友! 25位Podcaster明到場響應辣台派開講

顏寬恒今日上午到大肚國小參加「自我領導・光采榮耀大肚領導日」活動,現場媒體問違建何時拆除。對此,他表示,這部分都按照法律規範,必須拆除的部分都由相關機關、相關單位做最後確認,也在積極聯絡工班,就位之後就會按照法律規範進行拆除。

記者追問,是否有要避開六、日?顏寬恒強調,「按照法律規範」;也有記者問外傳12月6日會拆除,顏則是說,一切按照法律規範,聯絡工班一切準備好之後就進行拆除。

位在南屯區楓樹段公保地的招待所,是灰色清水模建築設計的日式獨棟別墅,四面八方被綠樹環繞,後方還有一個綠樹小公園,被踢爆是顏家人位於南屯區817地號的違建招待所。

快新聞/顏家南屯招待所涉違建何時拆? 顏寬恒親曝期程
顏家招待所部分違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府都發局認定,主建物3處違建,超過原本申請建照時的200平方公尺,總違建面積達500平方公尺,上個月開立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並發函違建人限期於14天內自行拆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比爾蓋茲基金會贊助高端第三劑混打試驗 毒理專家:我打高端我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