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阿羅哈客運最後2路線確定12/14起停駛1年 將保留路權未來重新出發
阿羅哈客運確定暫停剩餘2路線營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受疫情影響,阿羅哈客運不敵虧損,日前內部公告說將停運。今日股東臨時會後決議,阿羅哈客運確定於12月14日起停駛台北高雄、台北嘉義2條路線,換言之所有路線皆停駛,據了解阿羅哈客運申請停業1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女童噴槍奪命!生父重判10年定讞 母:感謝司法單位還我女兒清白

阿羅哈客運前(1)日傳出,對內部員工發布公告指出,因為營運虧損,將於今年12月13曰24時起車輛停止營運。對此高雄市區監理所表示,經洽詢該公司高層表示為內部員工通知,有關路線營運是否停止,預計將於12月3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後,確定後再向本所提出申請,本所後續將密切與該公司聯繫,督導各項整備工作。

高雄市區監理所說,原阿羅哈的路線會在12月13號前協調其他客運國道客運業者暫代行駛。另會儘快確認阿羅哈的預售票的數量,並請該公司確保退費的機制,不影響已買預售票乘客的權益。

今日阿羅哈客運股東臨時會後決議,阿羅哈客運台北-高雄、台北-嘉義兩條路線將暫時經營到今年12月13為止,自今(3)日起至31日止,乘客可持票至公司相關站點辦理退票,同時會附贈小禮物一份,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據了解,阿羅哈客運目前申請停業一年。

阿羅哈客運公告指出,因受疫情嚴重影響,本公司於110年12月14日起各路線皆暫停行駛,即日起可持套票或來回票至各營業站辦理退款,111年1月1日起統一新莊站辦理退款事宜維護乘客權益;如有預購110年12月13日後搭乘之旅客辦理方式,辦理方式亦同。

阿羅哈客運顧問趙志強表示,目前是依規定停業停班,但會保留路權,不如外界所說的再見阿羅哈,未來若等內部股東政策擬定好後,會再重新出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春日男童遭比特犬攻擊 送醫搶救不治